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因NB回归 漫游玩家改版纪念及游戏感想

  大家新年好,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大版本更新,每次撸主都会跳出来晃悠一下,跟大家谈谈肥皂和拾取方法。咳咳,是理想和人生。

  听说要更新结婚系统那真是哈哈。

  那么言归正传,当你在看这篇帖子的时候,你不用怀疑,我就是来装逼的,请狠狠的喷。

  现在游戏上的人大致分2类,一类是热爱并真心喜欢玩这款游戏的人,一类就是喜欢刷存在感的小伙伴(在喷子眼中我也属于这类)。

  那么到底是什么动力让玩家们热爱这款游戏呢?我觉得大多就是游戏的角色和职业设定,分得很细,让每个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感,或者说最能诠释自己个性的一个职业。那到底又是什么让一些人离去一些人仍然还在坚持呢?

  离去的,大多是因为破烂不堪的游戏环境,基友的分分离去(或者因为工作或者因为装备爆了之类的)。

  留下的,也正是因为还想拯救这腐朽的环境和游戏本身。

  我就主要说说游戏本身吧,之前说过太多关于游戏环境的了。

  一个游戏的好坏,并不取决于游戏的平衡性和游戏的可操作性,而是取决于玩家的投入程度。“你说什么?:平衡不重要?操作不重要?你再说一次看看?”那么我想大家都了解,国内有很多小山寨,这些游戏的平衡在哪?我就看见动不动就是几十万RMB上下。操作性也没多大。就是点点鼠标按按键盘。

  但是国内玩家就是喜欢去玩,看中的是什么?就是有钱就有存在感,就是NB,不服不行。反观毒奶粉,你砸个几十万,确实也能很NB。但是在PVP方面可以说毫无尊严,也就是刷怪NB了。久而久之,各位老板都觉得没啥成就感啊。于是分分离去。或者直接转行做黑商(黑商:什么年代了你还提我,我都抽身走人了)。

  国内玩家的玩点很低,但是耐心很强,我真不敢想象如果一个能在70年代做出一套野猪的人如果把这种毅力投入到工作上会是多么可怕的结果。

  但是游戏本身给玩家留下的是什么?先不说NC为啥一直把游戏做得简单化(至少在60版本我还没见过哪个红狗说我能一个大崩秒无头的),就TX而言反飞机反连发的力度都不够,光有一个破TPX有毛用,反而导致网速更卡,组队更卡,各种更卡。

下一页 DNF感想浅谈

上一篇:多角度切入,dnf老玩家浅谈多年游戏总结建议 下一篇:玩家YY国服特色结婚系统 圈钱必备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