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大胆的猜想 关于女魔法师二觉技能的推测

 

  1极限圣法者【元素】

  掌握了终极魔法的奥义,即使相克元素之力也能运用自如,能够带来毁天灭地魔法的元素师。

  75赤炎冰箭

  向前方生成一个巨型魔法阵,随后发出众多强威力的有火焰冰箭,给敌人造成冰属性和火属性的伤害,给冰属性或者火属性的怪物能够造成额外的杀伤【30%~50%】可参考巴卡尔火龙技能的魔法阵。冰箭个数200只。【可蓄气】

  80黑暗光束

  从天空中降下数只光暗2属性的3段光柱,给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光束柱数量和怪物个数相等,如果怪物重叠,光束伤害可叠加。给光属性和暗属性怪物可造成额外杀伤【30~50%】【可蓄气】

  80【被动】终极元素奥义

  释放相应技能时,可增加50点相应属性强化,持续5秒,可叠加1次。

  85元素毁灭

  威力极强的元素毁灭魔法。释放后生成一个巨型六芒星光阵,在此六芒星阵的敌人将受到持续的光属性伤害,然后星光阵内形成众多小型火焰旋风的炙烤,并被卷入旋风内造成多段伤害。随后从天上降落众多冰陨石砸向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紧接着众多火焰旋风聚拢形成超大的旋风在魔法阵中心形成,最后众多暗粒子从四周吸进龙卷风内,能量爆棚产生极大的暗属性爆炸伤害,最后火龙卷爆炸造成巨大的伤害。【注:火龙卷不是抓取技能,攻击无僵直。可参考冰龙绿名的龙卷风,但有极强的吸附力。】

  2正义守护神【战斗法师】

  受到女神雅典娜祝福的魔法师,拥有极强的战斗力量和正义能量。

  75愤怒一击

  集起浑身力量向前一刺,给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蓄气后还可以生成一个武器幻影向前突刺,如果幻影力量大于智力则为物理攻击,幻影力量小于智力则为魔法攻击。

  80正义审判

  从空中跃起,从手中形成一个巨型龙刀砍向敌人,给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大地崩裂,此时从大地喷涌出众多炫纹,一齐发生爆炸,给敌人造成极大的伤害。如果力量大于智力则为物理攻击,力量小于智力则为魔法攻击。

  80【被动】神之共鸣

  掌握了神的正义理念,攻击时全程给敌人造成一定的附加伤害。【1%~5%】

  85雅典娜的祝福——正义之矛

  正义女神雅典娜赐予的正义之矛,拥有极强的威力。

  此时战斗法师武器变身成雅典娜之矛,攻击敌人时有5%的几率削弱30%的HP,对精英15%,对BOSS10%。【变身成贝亚娜后同样适用】如果力量大于智力则为物理攻击,力量小于智力则为魔法攻击。

 

 

上一篇:是不是困在这几层? 叹息之塔最恐怖楼层总结 下一篇:准备战斗 教你如何平更效率玩转叹息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