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大胆的猜想 关于女魔法师二觉技能的推测

 

  4远古祭祀【召唤】

  75精灵寂灭

  献祭场上所有的上位精灵并给敌人造成巨大的伤害,此后在召唤兽消失范围内如果是火焰赫瑞克则生成小型火焰,冰影阿奎利斯则降下雪崩,亡魂默克尔则生成小型黑洞,极光格雷林则降下小型天雷。

  75精灵召唤:精灵女神阿尔忒穆斯

  召唤出精灵女神阿尔特穆斯经行战斗。阿尔忒穆斯技能:1精灵解放。阿尔忒穆斯在场时全部精灵的枷锁解除并获得新的能力。亚德炎没血时可产生出爆炸,冰奈斯可产生出8个冰珠,瑟冥特克可变大并给敌人造成多段伤害。雷沃斯可以向两旁发射激光。希德有诅咒光环并产生出减暗属性抗性的光环。瑟利斯特有灼烧光环并有减火属性抗性的光环。艾丽西亚有眩晕光环并减少光属性抗性的光环。拉特利亚有冰霜光环可以对敌人每5秒造成一次冰属性伤害的光环,并减少敌人冰属性抗性。精灵王召唤兽强化光环可以强化所有精灵,并且效果增加至50%。并增加新技能属性屏障,可发射全属性屏障。

  2属性强化:阿尔忒穆斯在场时可以生成30点属性强化光环。

  3精灵极光:生成全属性精灵极光攻击敌人【注:不是激光】

  4下位精灵亲和:阿尔忒穆斯在场时不用属性物质也可以群招下位。

  80契约召唤:赫米拉

  召唤出赫米拉姐姐协助战斗。【赫米拉是赫尔德手下强大的空间魔法师,受到过赫尔德的重用】赫米拉技能:1异次元裂缝:可以将所有怪物瞬移到一点。固定怪物和建筑无效。

  2黑暗球:连续发射黑暗球

  3幽冥光圈:生成黑暗光圈是敌人受到持续暗属性伤害。

  4黑暗冲击:从地下生成黑暗魔法向上冲击【可参考奥兹玛】

  5幽冥鬼火:可以在敌人身上生成幽冥鬼火缓慢移动。【可参考骷髅骑士】

 

 

[编辑:不详]
上一篇:是不是困在这几层? 叹息之塔最恐怖楼层总结 下一篇:准备战斗 教你如何平更效率玩转叹息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