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总结国服特色安徒恩副本失败的6点原因

  1、TP娘太傲娇,日常镇魂都得谨慎点玩,每次异界跟爸爸在一起都得承担掉线的制裁的风险,不去!

  2、装备太烂,没有成吨的白字,作为下水道,我很自觉。我这个下水道不是职业问题,而是经济问题,人家年套随便买,咱是搬砖搬出来的,又喜欢玩多职业,哪有钱砸神装……异界9+12就能攻坚?我养老都不够格!去不了。

  3、刷异界装备是为了刷镇魂,刷镇魂是为了镇魂武器,但是做出镇魂武器却不一定就能刷安图恩。安图恩完全是独立的,也就是说,刷安图恩是为了那些安图恩的装备,刷那些安图恩的装备是为了刷安图恩,这是个死循环,而如果我不去刷安图恩,也就不用步入这个死循环了,因为又不是说我没有安图恩就打不了镇魂异界,真是坑爹……不去!

  4、不相信队友,整天看那些无聊的家伙对喷已经够烦了,万一弄个掉线又要互喷对方网速差,机器烂,不会打什么的。哎哟喂,想想就心烦,不去!

  5、不会打,以前玩魔兽世界是在大学时期,整天钻研各种BOSS打法,看各种攻略,那种心劲现在早没了,感觉现在看攻略太中二了,还不如开开心心,一路镇魂无脑哈哈哈哈过去呢。为了不让人家说我笨,骂我小学生,坚决不能暴露我不会打的缺陷,所以不去~!!

  6、不想再浪费钱了。工作也有2年了,头一年花了很多钱在DNF里,一不小心心悦2.5了。总结一算这些钱够我买个肾6+980级的电脑了。感觉好浪费啊,花了这么多也就买来现在日常镇魂10分钟下线的游戏体验,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我压根算不上土豪,和真土豪一比屁都不是,可是那些土豪一夜调戏凯丽花个几十万,相对那些一夜撞废超跑的真富二代比起来又是小巫见大巫,人啊,不能一直比下去,但也要知道自己在干嘛。所以今年一直搬砖,既让自己满足了春节套必买的恶习,又省了不少钱添置家用,所以安图恩是什么?等开100级我再去感受吧。

  7、我买了主机,单机游戏美如画,一个年套的钱入了两个正版,同事基友啦一群打游戏机,重回红白机的高兴时代,所以安图恩是啥?能有啤酒鸭脖好吃么?

  其他的,想到再说吧,其实说到底,这只是我不想刷啊,没说让你们不刷啊,你们爱咋咋地,要是万一被我说的不想打了,那恭喜你,离开了电脑屏幕,屏幕外的东西更好玩。

[编辑:不详]
上一篇:深入分析DNF时装素材 开发商如何偷懒 下一篇:从开荒到速刷 6天安徒恩RAID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