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从开荒到速刷 6天安徒恩RAID心得分享

  前言:

  如果您的装备已经完美异界或者魔战一套或者混元一套总之什么白图、镇魂、安图妮都能无压力过的话。

  那么安徒恩您可以不用去了,因为安徒恩的SS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好,通关安徒恩两个阶段的成本要求太高。

  安徒恩的SS武器能给您带来的,只有站街时候的装逼与所谓的约炮(据说东北区有个13释魂巨剑换一个妹子陪一个礼拜的事情,这是colg无根告诉我的)。

  正文:

  要攻坚安徒恩,有一点非常重要,一定要有一个统率力极强的总队长,用于分配任务、控制第一阶段舰炮、震撼AB的通关时间。

  总队长的分配,能让所有队员毫无保留的执行,没有这么个总队长的话,那么安徒恩可以不用打了。

  其次,每个队伍必须要有一个辅助金身,最低要求大寂静9,体精在2000以上就可以了。

  然后,要有一个能够循环无限的控制或者好辅助。比如无限邪光波动阵的阿修罗、无限折颈的柔道、无限共振的混沌、极限绿阵的鬼泣等。

  最后就是爆发型输出,比如削血、比如里鬼战士等。

  备注:在舰炮压制的时候一定要有AOE的职业,我们队伍是一个无限落雷符的驱魔、一个无限蛤蟆的忍者、一个无限冰花9的冰洁、外加一个金身。

  安徒恩已经对比韩服削弱了至少一半,所以装备不一定需要非常的好,就像前言所说,您都顶级的装备了,那还需要打安徒恩吗?

  最主要的是配合问题,我们在直播时,总队长分配好每个队伍去打哪里,然后控制好地图重新苏醒的时间,做到同一时间将所有副本压制

  今天直播的时候很家问为什么不组红神,无限血怒的红神也不要么?

  我说明下:一部分原因是有少部分红神玩家总觉得自己能拯救世界,但是却发现他们每次都是阻碍别人拯救世界的那种,嗯,就是搅屎棍!

  另外一部分原因是奶爸对于红神的提升以及刷图效率上来说是排不上号的,因为急需控制好时间,没控制好时间就会被团灭,今天我们几次遇到了这个情况。(无限半魔化的复仇拿削血镰刀那攻击频次红神真赶不上)

  总结:

  安徒恩的副本需要一个成熟的20人队伍,一个团结指挥听从的队伍,野队是万万不可以的,因为谁都不会服谁,都不愿意听谁的指挥。

  奶爸与控制是必须的,输出是次要的。

  PS:对于那些开航天飞机的龙永芳们,小心制裁封号哟。

  大家可以观看我们每个视角的通关视频:>>点击观看  

_ _
[编辑:不详]
上一篇:总结国服特色安徒恩副本失败的6点原因 下一篇:为何国服DNF飞机横行 利益是第一驱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