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手动队挑战RAID 被舰炮掉线制裁教做人

  谈正题,2015年3月13日清晨5时,被妹纸的电话喊起来。起来备战了!

  于是呼我就起来洗了个澡后 又沏了杯泡面 拆开了一袋卤味鸡腿,等待队友。

  5时40分,有的人居然趴在电脑前睡着了,有的人电话却没电了,有的人站街都制裁了。

  当时凑了14人左右,还不够4个队伍,没办法又继续叫队友。

  XX起床尿尿啦……XX 你尿床啦……快整理被子呀……等各种电话。

  6时20分,终于组成了16人,4个队伍,我们就集体去了。

  唔,开头是美好的,可结局是悲催的,会长电脑大红,我们队伍也有大红的。

  然后瞬间制裁了……(好惨的电信……)

  舰炮一次失守,于是我们进行了第二轮的攻坚战。

  这时已经有几名玩家游戏消失,再次登陆却没有了机会进队伍(超时5分钟重连,无法加入队伍,当天没有权限进入安图恩raid)

  第二轮黑雾打的比较快,这回开始打震颤,震颤也是相当快。

  在击杀擎天之柱时,都该打boss了,不远处传来一个声音,what the fuck,舰娘失守啦,快跑哇。

  我们就duang……

  Mission Failed……

  LZ:手刷老TM掉线制裁。这要我们怎么玩。

下一页 惨灭舰炮

上一篇:幸运还是不幸 卡到150W延迟竟然没掉线 下一篇:观国服20人有感 TX践踏手动玩家的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