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观国服20人有感 TX践踏手动玩家的尊严

  今天一觉醒来就发现安图恩已经沦陷,真的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无力感。

  我看了下,很多机长的装备还很不错,全身红字释魂什么的,当然还有许多牟取利益的小号。

  突然想起自己两年前脱坑就是因为飞机,E3开了没多久,抗魔要求还是700多来着的时候,自己从组队凑齐一身单红冰车散件就1拖3st,完全不收费,但进组的也寥寥无几。组队刷吧?结果经常站一个小时都组不到人,周围全他妈都是飞机,日复一日都是这种情况,然后受不了就走人了。

  后来10月才回坑,如今飞机搞得基友准备脱坑,还真是讽刺,他不玩的话我也就懒得奉陪企鹅大爷了。

  我们从黄金书可以交易的那个活动就开始准备,基友本来是体力奶,但是我是元素,又为了我狠狠砸了一笔钱搞了一套红字精神装。我本来也只有冰晶9和践踏6,为了打这破图,爆肝异界又刷了一套穿刺9,打了红字,为了能当C砸了1W票刷深渊去刷魔战,当然,只有无色。

  之后开了普通模式的安图恩,从慢慢开荒到速刷日常,技巧是一点一点积攒下来的。而且基友每次即便自己刷完了还要陪其他几个队刷,甚至经常都要磕疲劳药,为的就是组建团队。后来自己技术上来了,可以单刷了,也尽量帮他带一些队伍减轻负担。

  一周前,我们的团队算是磕磕碰碰的组建起来了,都是本区的人,80%的人都互相组过。虽然装备也不是特别壕,不过还是充满信心。

  然后,今天马上被飞机打脸。

  也没什么可说的了,看来企鹅态度已经很明确了,就是纵容,就是鼓励飞机党,就是看不起手动玩家。

  唉,到最后这游戏只剩下一群麻木的乘客和航班以及工作室的时候,对他们而已,或许就是一片“乐土”了吧。

  说这么多,还是希望论坛的水友们洁身自好。因为外挂问题毁掉的游戏很多,多毒奶粉一个也不算多。

  你所付的每一趟飞机的机票,也是毒奶粉通向地狱的车票。

[编辑:不详]
上一篇:手动队挑战RAID 被舰炮掉线制裁教做人 下一篇:配合完美 湖北五区安徒恩RAID首杀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