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手刷玩家吐槽外挂 从抵制到依赖的转变

  以下仅代表我个人的观点。

  大家好,我是小潘。看过我视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多么自虐的手刷党。由于新地图迟迟不更新,已经用了不知道多少中方法调戏魂图,虽然二觉没有到来,但安图恩总算来了。本来有新的图可以玩应该很开心,可是……

  这几天估计最热门的话题就是关于稳定的飞行员与掉线的勇士们。老实说,我本身是很鄙视飞机的人,我只是鄙视飞机,对开飞机没大仇恨,毕竟单机游戏你开你的我也看不到,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玩游戏的方法。

  从当初更新真野猪和e2开始,明知道需要2个小时自己才能通关的副本,飞机只需要几分钟,但依然选择了手刷。当初需要20分钟才能通关哥布林记忆犹新。后来更新了镇魂。镇魂遗迹的难度对男气功来说简直是噩梦。第一次活活花了30分钟才通关,但这依然没有改变手刷的想法,最后我终于可以2分钟通关了,我很高兴。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安图尼终于更新了,这是一个很难又不难的副本,难是由于你一个人打因为职业原因很难对某些怪造成打击。简单是由于组队之后跟虐菜一样。

  这时单机的dnf问题就出现了,想要快速通关你就必须组队,而我家是网通宽带,上传上线最高50kb,其导致的后果就是只要队伍人数在3人以上包括3人,必会出现大红,上w的延迟,打不到的怪物,卡屏等等原因。

  不过问题也不大,大不了我继续单刷或者2人双飞,单刷40分钟1-5.双飞20分钟就够了,依然可以很开心。

  但安图恩的更新彻底打碎了我的单刷梦,我想应该不会有人跟我组成2个人队伍去尝试打4个人的副本,而且安图恩进图队伍有限制,不足4人队伍必然会有站街的。

  首先我没法克服的困难就是网速的问题,其次无法客服的就是网通和电信的连接问题,在电信大区不会出现多少个网通用户,但是在网通大区会有很多电信用户。

  网络的问题解决方法不是没有,去网吧就行了。但是盗号问题又困扰着我,就算这些问题都没有,那还是会有昨天大部分手刷党的悲剧,那就是制裁,可能有人会说制裁是因为飞机太多了。

下一页 忠实手刷党玩家对飞机的吐槽

上一篇:配合完美 湖北五区安徒恩RAID首杀成功 下一篇:玩家原创镇魂之塔 脑洞大开创意好顶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