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玩家原创镇魂之塔 脑洞大开创意好顶赞

  【镇魂之塔特殊规则】

  1、镇魂之塔每天可以免费挑战1层,可以使用3次消耗品,无法使用人偶。

  2、镇魂之塔 允许组队进入。1人进入可使用3次复活币,4人进入只能使用4次复活币。

  3、挑战镇魂之塔,每个人只允许使用50个无色小晶块。

  4、挑战镇魂之塔,每隔5分钟怪物会自动满血。

  5、镇魂之塔进入后无色技能,EX技能,觉醒技能都有开场CD。

  6、镇魂之塔中,每使用1次消耗品,怪物防御、力量增强5%。

  7、镇魂之塔邀请函在镇魂之塔随机掉落。

  8、镇魂之塔专属装备可从塔内NPC处兑换。

  9、可使用“镇魂之塔邀请函”进入镇魂之塔 ,每天只限10次。

  10、成功通关镇魂之塔,可获得特殊奖励。

  11、组队时2人~4人挑战的层数必须为同1层。

  12、使用APC掉落的塔内消耗品可无限制使用,且使用后怪物不会增加属性。

  13、车轮战模式(一层多人,先后顺序出场,无休战)

  14、多关口模式(一层多房间,逐个击破,允许暂时休战,不进入房间即可)

  15、协助冒险家战斗的APC,与APC一起通关塔层,若APC死亡则玩家死亡。(按剧情出现)

  16、塔内APC拥有不同的特性,有不同的类型。

  17、某些特殊塔层只允许1人或4人挑战,或为某职业专属塔层。

  18、部分层数是外挂般的存在,不同人物有不同的故事,千奇百怪和各种变态技能等着你。

下一页 自创镇魂之塔NPC类型

_ _
上一篇:手刷玩家吐槽外挂 从抵制到依赖的转变 下一篇:玩家鼠绘超魔性画风作品 鳗鱼惨遭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