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旭旭宝宝被盗号事件始末 如何才能防盗

  昨天跟旭旭宝宝唠嗑了一些事。

  去年12月初的时候这事闹挺大的,昨天跟宝宝唠嗑了下,我觉得还是有点警示作用的。

  前情提要:旭旭宝宝被盗号,单刷TX总部

  首先先上宝宝自述的关于这件事的完整过程,这部分是旭旭宝宝发给我的:

  11月30日凌晨账号被盗后,一夜没睡的我,早上立刻联系腾讯的客服人员,同时马上坐飞机赶往深圳,在深圳的几天大家可能之前的一些网站报道过,能够找回的东西大部分都找回了,不能找回的,只能通过法律手段,也就是破案,才能挽回损失。愤怒的我此时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抓住盗号者!

  在深圳找回帐号,努力处理完一些事情之后。我立马回到了当地的公安局尝试报案。然而事情并不如人意。第一天来到了公安局尝试立案,然而因为网监那边表示虚拟财产无法界定损失而无立案,在接下来的一周里,我只能再次来回奔走。游戏之外的我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老百姓,没有那么多渠道和关系网去立刻解决这些事情,只能一点点的来。一星期之后,公安局表示此次事件依然不能立案,我只好找朋友要来了本地公安局长的电话,然后发了一条长长的短信,详细说明了自己的情况,作为最后一根救命稻草。然而就在这一条短信中,案子出现了转机。

  12月9号在局长收到短信后,没想到竟然回复了我,虽然只有两个字“收到”,没想到在后期竟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很快,第二天早上我便收到了公安局的电话,要求去再补充一点线索,先立案,这个时候我感觉有了些许希望。

  因为我的QQ是被申诉走的,盗号者首先进了QQ空间,找到了所有在我空间里有过留言的人和访客,这些人是我的QQ好友,通过好友申诉到QQ,这样成功率才高。嫌疑人用几个小号骗了我的好友,让他们帮忙申诉,被盗以后有很多好友联系到我,然而我与好友们表示当初不知情被骗的事情,被盗之后我让好友们把嫌疑人QQ号码以及聊天记录和资料都截图给我,作为立案证据,也作为后续破案的线索。

  案件到这里成功立案,立案之后,如果没有后续的催促和跟进,只在家等是绝不可能破案的,网监毕竟对游戏和QQ没有我本人熟悉,从哪里能够破案,何时能联系到腾讯公司,从腾讯公司调取哪个QQ号码的哪些证据,这些他们都不如我本人更清楚。

下一页 旭旭宝宝自述被盗过程

_ _
上一篇:新版本更新后女格斗技能BUG修复一览 下一篇:多玩特稿 从卡任务BUG看玩家游戏百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