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多玩特稿 从卡任务BUG看玩家游戏百态

  一个星期杂谈版块炸了好几次,真的,第一次是各种王牌飞行员强渡安徒恩20人本,第二次是白字装备BUG,还有一次是这次的卡安徒恩任务SS。

  我们姑且先来说一下这次愈演愈烈的卡安徒恩史诗BUG。

  不知道是谁先发现能卡这个任务BUG的,我个人更倾向于是工作室为了防止封号成本太高所以干脆放出来扰乱市场,这不是危言耸听,也不是阴谋论。

  试想,就算我们玩家发现了卡陈佩斯,发现了卡春华,发现了各种卡,但是卡任务BUG这种需要用到小软件的“高端”漏洞,又怎么会是普通玩家可以发现的呢?

  其实百万君觉得,这次玩家大规模爆发是情有可原的,让我们从开放安徒恩说起。

  安徒恩埋下隐患:

  作为DNF史上最难的副本,要求高的配合度,要求高的硬件软件各种件,就算达到了基本要求,好不容易组个队有一丁点失误就团灭。更不用说头上悬着TP娘的一把铡刀,指不定什么时候就被Duang一下给锤子了。

  还有国服这操蛋的网络,掉线,制裁,大家看过第一次月爷体验服直播20人本么,20个人掉了18个,100M光纤四核I7照样掉,就是任性。正式服丝毫不比体验服逊色,导致能整个DNF能过的只有寥寥几个团队。

  但是!但是飞行员一下改变了这种情况。不需要操作,不需要装备,不需要搭配,只需要几个人搭个车,几分钟无痛过安徒恩,轻松拿SS。

  这下玩家炸了,本来削血的存在就有点不合理,对除了鬼剑的其他几个职业都不公平,凭什么我们需要SS来削血,你几百万买个小刀就能混安徒恩了?

  这下有了飞行员,就算我忍住不坐,但是挡不住别人坐啊!等到别人Duang的一下全身SS,安徒恩武器在手,我还是苦逼的几件异界,都是玩游戏的,凭啥!

  于是乎开始有了飞机热,大家争破头的坐马航去安徒恩一日游,完全不给力的正义铁锤也放任了这股邪焰。

  白字BUG推波助澜:

  其实TP娘也不能说全是误封,总有那么些飞行员被空袭,套用某好友的一句话,做了18次飞机,次次坠机。证明还有有那么点作用的。

  于是普通玩家心理平衡了,反正大家都拿不到安徒恩SS,就算前面有拿到的我也不认识关我屁事,我还是老老实实玩我的单机地下城,该搬砖搬砖,该刷小号刷小号,大叔二觉爆肝完了女枪二觉又接踵而来。

  但是!就在一个前几天一个普通的早晨,百万君一如既往的打开论坛,结果看到的就是各种吐槽装备丢失,白字BUG是什么鬼!百万君不信邪的进游戏看了下,于是华丽丽的发现自己武器没了,异界胸也没了,整个装备栏千疮百孔,当时冷汗就下来了。

  忍住抓狂的想法换了频道,好的装备出来了,卧槽12E的攻击是个啥子玩意?这下有装备也不敢进图了。

  装备直接丢失,属性丢失,属性异常,进图卡1/3读条……各种BUG层出不穷,女枪二觉也创造了一个DNF的记录,不是活动,不是人数,而是BUG的记录。

  人人心中窝着一把火,各种反馈给TX,结果连个公告都没有,权当没看见!这下连搬砖都不能搬了,只能站街,结果站街还能被制裁!

  怎么能不生气?!

下一页:各种BUG矛盾激化

_ _
上一篇:旭旭宝宝被盗号事件始末 如何才能防盗 下一篇:调戏骗子惨遭报复 机智玩家识破假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