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驳所有职业异界论 传统装备照样玩出彩

  史诗防具当然是剑豪最强套装。

  举例属于本职皮甲精通的三套高级史诗。单刷暗杀>战术>游龙,组队战术>暗杀>游龙。

  此帖先避开需要这些人品和钱财史诗装备不谈。

  先前我发过对剑豪加强后异界选择的帖,其中推荐了几套未来版本对剑豪提升不少的异界装备。

  具体链接:点击查看

  不过留意的玩家可能会看出,即使我在说明这些异界装备的同时,并没有贬低传统装备的地位。

  最近看到比较多的玩家为此撕逼,我想这些事情总要有一个结果会好一些。

  组队条件下异界装备放大伤害,特别是有大叔,鬼泣一类帮助提升伤害的队友,考虑到dnf现状95%以上情况都是单刷,所以广泛情况更有说服力。

  “传统防具装备”容易给主玩过其他依靠异界的职业(红眼,气功,魔道......)的玩家一种心理误差。

  这些玩家一直认为长期花时间做出的装备必定比相对容易入手(仅花少量钱和时间)的装备要强得多。

  对于任何一个游戏,后期做装备能拖长游戏版本,缓解更新进展和维持它的寿命长度,dnf也不例外。

  对全职业而言,异界装备是除了史诗装备之外的首选装备吗?不全是,剑豪就是其中之一。

  异界,远古,安徒恩有着长久的日常任务。玩家们穿上日积月累做出的装备心底会有满足感,更乐意去花费资金提升它们的属性--镶嵌,附魔,强化增幅。

  相反,人不可避免的一种心态,越是便宜或容易到手的装备就会觉得很差以及不值得去投入和进一步提升。

  大转移之后常规装备的贬值,各种预约,奔跑活动都会赠送传承,而多数玩家会把这些装备给小号。

  而不少小号充当的仅是冒险团凑数或预约目的的牺牲品,时装,宠物,称号没有,赠送的传承无镶嵌附魔,最下级,刷图升级必然相当疲软。

  以致产生了传统装备很差的认知,回忆一下,同样刚凑齐的异界装,属性很差,刷图不也相当费劲吗。

下一页:传统装备个人想法

上一篇:二海说DNF第4期 玩游戏是一种精神恋爱 下一篇:大神竟是妹子?多玩专访太刀白手西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