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驳所有职业异界论 传统装备照样玩出彩

  类似70版本的真猪防具几乎是全职业最强套装,花了超过200天以上时间精力制作的玩家们当然不会去相信,它会被入手简单的装备超越。

  而游戏进阶到了80版本,对很多职业而言,它当时已经被二百元不到的70传承比下去了。

  平民剑魂的70传承在上个版本甚至超越了他的所有异界套装,也就是大家口中的“风战士”。

  因为我一直用剑豪录刷图视频,总有玩家问我为何使用常规装备而不是异界装备。

  我没有任何一套齐全并属于剑豪的史诗,80、85级三套皮甲防具,然后是玩法的区别,刷图的风格不同。

  最后,我不否认很多职业使用异界套装的强势,有些职业使用异界装备甚至比史诗装备带来的提升更多。

  但和机械纵火,魔道红炎套所带来的质变相比,剑豪六套异界都只是量变。

  对我来说,即便是加强后,同条件下85传承配战神在异界之外的副本都要比任何一套异界套装强。

  当然只是根据我习惯而言,毕竟每个玩家都有自己的一套刷图方式,不在版本特别待见时,改变自己惯性玩法将得不偿失。

  实在没好首饰或喜爱异界套的玩家最好根据自己的选择。无论任何事物,需要别人相信去接受,离不开实践和证明。

  几乎所有游戏都这样,面对一个从未接触过的职业,玩家容易受视频影响。

  大多竞速视频会蒙蔽人的双眼。除猛砸钱,无限进出副本的重试之外。冒线团,婚房,时限收集本,称号簿封顶。

  “视频精通”绝对是游戏毒瘤,从未见过的消耗品,各种活动,攻城buff。

  按键精灵快速吃药,一键换装,卡药,卡装备武器,卡延迟跳怪物技能(像竞速卡勒特惯用的进房兰蒂卢斯无屏障等)。还有很多很多我不知道的......

  “只要不是挂,以任何手段谋取最短通关时间”,带给外行人更大的错觉,带领一批又一批的玩家入坑。

  都说游戏没变心态变了,游戏随着更新肯定不断再变,心态的改变影响着一些玩家对待游戏的理解,当然不是指理解游戏的深度,而是看待游戏的方式。

  比方说为什么大家觉得60版本好玩,回忆很多。现在,当年的游戏好友早已不在,旧的离去新的不来,除了TX的坑爹之外,某些老玩家没有一定责任?

  总之,该怎样玩还是怎样玩,使用什么样的装备,什么样的玩法,尽量少受视频影响,坚持你所认为的。

[编辑:不详]
上一篇:二海说DNF第4期 玩游戏是一种精神恋爱 下一篇:大神竟是妹子?多玩专访太刀白手西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