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男气功二觉技能详解 主力技能狂风对比

  5、念气环绕·袭

  攻击方式发生改变,释放时环绕敌人2秒。

  攻击力为环绕的175%

  受狂风i影响,但由于现在一直不修复bug,也不知道有毛线的影响。

  1级精通,每提升3%既175-178-181,tp删除。

  每次释放回复100点狂风能量狂风模式下减少50能量。

  点评:与御一样的攻击方式,然而御的攻击还比袭高,除了小号升级补刀用,也看不出什么用处了。

  6、念起环绕·御

  韩服与国服满级同为192,受狂风影响,也是bug一直不修复,不知道狂风到底加成什么。

  目前的2觉后的御和现在国服的毫无差别。

  tp御增加每级3s持续属性,满级共增加15s。可轻松无限御。

  每次释放回复100点狂风能量狂风状态下不减少。

  点评:期盼已久的无限御终于来了,然而雷霆套也废了,2觉后的换装比现在更加强势也更加简单,为了不作死国服更新后在给大家带来攻略。

  环绕攻击的随动,导致对换装的人来说,闪击已经沦为buff套。高级附魔以及红字也变得意义不大(不换装的还是最强异界套)

下一页:男气功主力技能对比

上一篇:客户端惊现隐藏文件 白手改版早有谋划 下一篇:二海说DNF第5期 二海幕后女声配音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