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地下城与勇士>心情故事>

男气功二觉技能详解 主力技能狂风对比

  7、幻影爆碎

  攻击方式发生改变,再次输出技能键分身先像自己聚集然后引爆。也就是说自带聚集分身以及手动引爆。

  韩服满级1193%5级tp为1790%,龙虎啸增加42%

  以国服6级等级宝珠为准,5级tp分身和5级tp幻爆。

  攻击大概为6w左右,估计闪击套幻爆有800w-1000w

  ss套应该可以有2000w以上了。

  点评:一个新崛起的爆发技能,由于光9的最大优势就是聚集分身以及爆炸范围,对于镇魂以下的图推荐穿光6,安图恩和安图尼还是不要穿光之助了。光之助也光荣下岗。

  8、龙虎啸

  攻击计算发生改变,附加基础攻击力。即没下攻击多500%百分比的伤害。

  增加了轻微聚怪功能,以及基本可以不用按后就可以原地x了。

  学习等级更改为满级21级

  念气弹攻击力増加33%;蓄念炮攻击力増加20%;幻影爆碎攻击力增加40%;狮子吼攻击力增加20%;念兽:猛虎震地攻击力增加20%;金雷虎攻击力增加20%

  韩服攻击力665%-1162%;国服攻击力为596%-1044%

  学习3级基础精通可以多150%

  总体来说与国服相比多了30-40%伤害吧。

  每次攻击增加20点狂风能量。

  点评:此技能2觉后基本与国服相比基本上就是吃基础精通了,如果有魔战肩的话大概是目前攻击的2倍伤害,而最大的特点就是增加念兽系技能的伤害。

  9、狮子吼

  韩服满级11133%;国服满级9340%;韩服满tp16699%

  龙虎啸增加20%伤害。

  受狂风状态影响,增加53%左右攻击1次。

  狂风状态下的狮子吼对国服而已提升100%

  每次释放回复100点狂风能量,狂风状态下消耗200

  点评:狂风状态下的伤害开始可以的,不过依然没有理想中的那么高,估计依旧和现在是一样的状态,当一个补刀技能使用。

下一页:男气功主力技能对比

上一篇:客户端惊现隐藏文件 白手改版早有谋划 下一篇:二海说DNF第5期 二海幕后女声配音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