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浅谈DNF武器大师 剑魂职业设计之精妙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今天就来浅谈一下,DNF里有着【武器大师】之称的剑魂设计的精妙之处在哪里!?

DNF【武器大师】剑魂
DNF【武器大师】剑魂

  这个职业本身的技能除去李鬼其实并没太多可圈可点之处,但lz依旧要称赞这个职业的创意。

  dnf其实做了很多别人觉得不切实际的创新,上文已经列过这里就不在多絮。

  剑魂韩服的原意是”武器大师“

  索德罗斯被称为阿拉德大陆最强的剑士之一绝对不是虚无飘渺的言论。

  加上疾影手和不同类型的武器使用不同技能有不同的特效大概可以看到,nx对这个职业一个隐藏信息,也是到现在为止都没有人提出过的流派,五剑流

  每一把剑都会有相应的技能特效,加上极影手武器cd减少,将换武器当作BUFF来玩

  想象着,巨剑破军后换太刀流心,也许对这个职业不够了解,lz一直觉得,这个职业被玩家开发的太少...太少....

  对不同的敌人用相应的武器制敌,这才是所谓武器大师

  而不是太刀大师,光剑大师,短剑大师.....

  这样换一个武器就是一个新职业的创意,绝对是这个游戏的首创,可以说nx用最少的钱创造了一个或者说几个可玩性最高的职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