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如何对付蛋疼的落雷 蠕动之城玩家心得分享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如何对付蛋疼的落雷 蠕动之城玩家心得分享

  异界相比大家都已经不陌生了,昨天笔者的朋友入坑玩了一只女机械,随后自己跑去组野队刷异界时因为不大会结果被嫌弃。异界中有些图的设定如果是没去过或者不熟悉的人会非常蛋疼,一旦在图中耽搁1分钟以上基本队友就没什么耐心了。比如蠕动之城这张图就是。

DNF蠕动之城
DNF蠕动之城

  蠕动之城这张图的2.3两张图难度较大。先来说说2图:

  2图是四只人偶,这张图设定为一只怪受到伤害其余怪都会回血,因此伤害不够的人打这个会非常的蛋疼。女机械刷这张图时要优先击杀蓝色人偶(会使用传送功能)。开场冲过去使用BBQ或者钉刺射抓取,随后用天空树果实隔开四只怪的距离使用G3电疗,组队的时候让队友去引开也可以。

DNF心得分享【1】
DNF心得分享【1】

  先击杀这个,会传送

  需要注意的是打这张图切勿带那种攻击时触发人偶NPC或者伤害的装备,一旦出现了那基本上就是回城的事。

  3图是新手死亡率最高的,这图由3只真龙和无数只假龙混在一起。击杀真龙不会有任何伤害,一旦击杀假龙就会引发全屏闪电。伤害很高不是神装的一律都会被秒杀,这张图的难度也是最高的。击杀的方式有以下几种:

DNF心得分享【2】
DNF心得分享【2】

  真龙,会感应无色

  1、冲到真龙身后使用天空树果实炸开,使真龙和假龙区分。随后用G3锁定最少一只真龙快速击杀,这样就可以慢慢的杀死另外两只。

  2、利用BBQ或者钉刺射,相同道理让两者分开逐一击杀。开场真龙是在最前方的三只,随便抓一只就可以了。

  3、这种比较看操作,切g3进图3图,跑到那三个真龙的身后【最上面的真龙身后】,切g2,从上往下走用g2把真龙身后出现的假龙都碰一下,然后切g3,g3就会自动锁定三条真龙。原理是,g3优先锁定血多的怪。

  如今大部分玩家都已经不耐烦去一一击杀,新手找朋友带的时候大号都是粗鲁的一套技能丢过去完事自己硬刚。这个时候就需要自己看准时机抓住一只怪物使用BBQ这种持续时间较长的无敌技能来躲避,钉刺射这样的技能已经不好使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