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韩服八月职业排名 瞎子携手忍者逆袭成功!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就在近日,韩服终于放出了八月份有关职业排名前二十的榜单,一些上限较高的职业终于赶在普雷版本结束之前逆袭成功,在玩家心目中实力并不太强的瞎子与忍者,这次更是一跃成为了普雷版本末期的宠儿,挤入了前二十名的行列。

第二十:忍者(上升26名)

  忍者在韩服平衡改动中无色大技能均得到了6.9%到20%之间的加强,加上皮甲防具的小幅提升,使得其20S打桩的输出能力摸到了幻神的门槛。当然忍者依然需要计算好自己大蛇技能CD,与六道搭配使用,还是需要玩家一定的意识能力。在普雷版本末期,由于大量玩家对于团本机制的熟悉,使得他们可以专注于忍者技能的操作,打出极高的爆发伤害,所以她的排名得到了大幅提升。

第十四:瞎子(上升19名)

  阿修罗在经历了韩服平衡后,虽然输出能力并不像忍者那般得到了大幅加强,但是他的技能形态却获得了十分到位的优化。阿修罗在优化后的技能释放起来更加顺畅,之前出现的伤害丢失问题也得到了解决,大小冰与大小火只要打中人,伤害必定给足。作为普雷团本固伤的三四仔,在版本后期,阿修罗的地位也变得更高了。

第十三:剑魂(上升6名)

  白手已经成为了目前韩服传统四鬼剑的一哥了,光剑精通加上光剑自带的攻速CD双加成,使得剑魂的技能释放起来十分流畅。加上剑魂本身技能循环手法就属于哪里亮了按哪里,比较简单粗暴,以及剑魂自带的控制能力,使得他成为了大家练小号的极佳选择。

第九:剑魔(上升4名)

  剑魔的排名也终于挤入了前十之列,虽然剑魔在玩家的一贯认知中都以下水道出名,但是却是在装备打造成型的版本后期。由于剑魔爆发并不需要前置条件,技能释放的动画确实慢,但是说一说一地讲,剑魔所有输出技能均能够在20S打桩阶段均能甩出去。而且正是由于她的技能释放慢,CD长所以需要玩家的操作难度极低,脸滚键盘即可,十分受小号党的欢迎。

  从韩服前二十职业排名的更迭来看,DNF这款游戏中61位职业都有着不可估量的上限,只要自己能够坚持信仰,总有一天你热爱的职业也会在平衡改动中,一跃成为版本幻神!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