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最废柴的五大45技能 男鬼剑普遍中枪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对于DNF大部分职业来说,45技能都是一觉前必点的大招,往往具备着强大的控制效果或是爆发力惊人的伤害。但是在这些技能之中,也存在了一些由于技能机制与现有版本冲突的因素,导致了某些职业只学一级45技能或是不学,到了版本末期玩家们都将45技能给遗忘了。

第五:狂战士大蹦

  狂战士的大蹦出场率还算不错,主要还是由于释放阶段无法脱手的因素,使得一些高端狂战士玩家完全抛弃了大蹦打伤害的可能。客观来说,根据狂战士飙三速的职业特性来看,不论是大蹦还是大吸都不太适合他在爆发期输出伤害。反而是一觉之后技能,更切合狂战士遇事不决秒秒秒的职业特点。

第四:剑圣的幻影剑舞

  剑圣的幻影剑舞已经几个版本都没能看见玩家使用它了,技能的判定范围太靠近BOSS就算了,墨迹的拔剑动画才是它的硬伤!虽然说幻影剑舞打满了伤害还算不错,但是在目前BOSS团本机制来看,实在是不适合来打续航输出。论爆发力的话也只能说一般,因此遭到了大部分剑圣的玩家的嫌弃。

第三:瞎子的不动明王阵

  在安图恩版本时期,瞎子打控制的神技,甚至异界套瞎子一度成为了团本中最闪亮的星。但是随着版本的更迭,不动明王阵也成为瞎子最尴尬的技能了。动画输出实在太墨迹,而技能的爆发伤害又不足,甚至都不如小技能的爆发高,有关异界瞎的传说终究是变成了不锈钢。

第二:冰结师的龙卷冰

  冰结师的45技能就更加抽象了,控制力对比起阿修罗的不动明王阵要逊色几分,而伤害爆发也十分墨迹低效。本来冰结师就属于DNF的稀有职业,结果摊上了这个弱化版的不动明王阵,以至于更多小伙伴都不知道他有着45技能的存在。

第一:女街霸的街头风暴

  动画墨迹,范围小,控制力不足加上伤害低的因素,使得女街霸的街头风暴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最废柴的45技能。在远古版本时期,女街霸也曾因为强大的控制能力成过幻神职业,但是在目前的打桩机制下,45技能的存在感真就变成了近乎没有,甚至连隔壁女武神与柔道的45技能都比不上。

  当然随着日后CP系统的上线,各大职业的45级技能也将迎来一次突变,也许在新版本新副本中,这些看似废柴的45技能会迎来新的春天!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