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单人超时空仅剩8天!打造小号的其他方法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目前,普雷单人本已作为常驻模式风靡阿拉德已久,让许多尚未达到团本门槛的勇士们也能一睹当前版本顶级副本的风采。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曾经的超五毕业圣地“单人超时空”即将在8天后,也就是12月10日迎来它的退幕。那么在其下线后我们该如何进行小号超五装备的打造收集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讨论一下吧!

1、超·星空裂缝

  自从超界系列装备加入超·星空裂缝的产出菜单之后,超·星空裂缝就成为了勇士们除超时空漩涡raid外最大的超五装备获取途径,在此深渊地下城中完成超五毕业的勇士们更是数不胜数。在超时空漩涡单人本退役之后,尚未到达团本门槛的勇士们可以多加利用超·星空裂缝来获取心仪的超界系列装备。

2、超时空裂缝团本

  虽然超时空单人本即将退役,但是已经达到团本入场门槛的勇士们依旧可以参与到超时空团本的攻坚之中,并依此获得相较于单人本更多的反物质粒子。

  同时,由于版本变迁和勇士们装备的升级,超时空团本的攻坚相较于版本初期显得更为容易,混团门槛也在逐渐降低,相信可以接任单人超时空满足各位尚处于打造前中期的角色们对于“反物质粒子”的需求。

3、善用跨界加速小号附魔进度

  在超时空单人本下线之后,尚未达到超时空团本门槛的角色“反物质粒子”获取效率势必会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此时应当将这些角色获取到的反物质粒子尽可能地投入到超界装备的升级中去,而像需要使用反物质粒子兑换的天界支援兵宝珠、华丽的徽章随机礼盒等则可以使用“以大带小“的思路,让大号使用多余的反物质粒子兑换后通过账号仓库转移到小号上使用。

  捎带一提,如果勇士们的大号已经完成了普雷装备毕业的话,可以将多余出来的黑瞳石兑换成反物质粒子礼盒转移给小号,尽可能提升小号的超五打造速度。(普雷没毕业的勇士们慎用此功能!)

  除了以上这些方法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活动奖励和再战魔界的商店中兑换“反物质粒子礼盒”等途径来提升我们小号超五毕业的速度,帮助我们的小号在后单人超时空时代依旧可以以较快的速度完成超五中期毕业!同时也希望各位勇士把握好这最后的8天,一同品味单人超时空这一副本的魅力!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