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天王赛亮点大曝光特效舞美魔幻登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F1天王赛亮点大曝光特效舞美魔幻登场

  作为《地下城与勇士》(简称:DNF)顶级赛事,2012第二届 F1(FightingOne)天王赛一直备受关注。作为本次天王赛的比赛场馆,GTV演播大厅改装一新,魔幻般的舞台、给力场馆布置、华丽的灯光特效,绝对会让现场观众犹如置身阿拉德大陆,为本次天王赛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2第二届DNFF1天王赛专题链接:http://dnf.yzz.cn/special/f1/

  

  华丽舞台,带来完美试听享受

  作为本次比赛与表演的主要场地,在主舞台的设计上可谓是煞费苦心,设计者将DNF游戏中的元素带入舞台设计。舞台的正上方为角色选择界面上常见的魔法阵,绝对能够勾起众玩家的记忆;选手比赛区分列舞台两侧用红、蓝两色魔法阵作为背景,在能让观众一眼便可区分出比赛双方的同时,更为舞台增加了魔幻的色彩;舞台正中心的超大显示屏绝对可以让观众清晰的观赏比赛。整个舞台华丽大气,给天王赛的完美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魔幻现场,带观众走进阿拉德

  DNF游戏中的元素不仅仅体现在舞台上,在比赛现场的设计上,更是将游戏元素发挥的淋漓尽致。比赛场馆中随处可以见到熟悉的场景,无论是赛利亚开的旅馆,还是索西雅办的酒馆都被设计者搬到了比赛的现场,观众席两侧的墙壁更是设计成了阿拉德大陆的风格,让观众在欣赏激烈的比赛及精彩的节目时,仿佛穿越到游戏之中。

  

  给力活动,天王赛不仅仅是比赛

  在为观众呈递一场场高水平激烈赛事的同时,F1天王赛也准备了精彩纷呈的互动环节,不仅将邀请奥运冠军邹市明亲临现场与玩家互动,Fight大师江映蓉、最受欢迎DNFGIRLdodolook的个人表演,还有4D激光动画秀、动作街舞表演及COSPLAY表演等,让大家在欣赏比赛的间隙观赏节目来缓解紧张的现场气氛。

  

  华丽的舞台设计,如临阿拉德大陆般的现场布置,激励的巅峰对决,给力的现场活动,F1天王赛一网打尽。勇士们一起来共享顶级格斗盛宴,一起超越格斗极限。

  超人气格斗网游: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网站:http://dnf.qq.co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论坛:http://gamebbs.qq.com/bbs/dnfhtm/197.htm

  《地下城与勇士》官方资料站:http://games.qq.com/tencent/dnf

  最新完整版客户端下载:http://dnf.qq.com/web200812/down.ht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腾讯游戏泛娱乐

  2012年,腾讯游戏正式公布“泛娱乐”战略,即以IP授权为轴心、以网络游戏运营为基础的跨领域、多平台的商业开发与运营模式,并为此专门成立泛娱乐大师顾问团:国际著名音乐大师谭盾任首席音乐顾问,漫画界泰斗蔡志忠任首席动漫顾问,清华大学资讯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任首席传播学术顾问,著名导演陆川任首席影视顾问,香港玩偶艺术家MichealLau任首席玩偶设计顾问,韩国著名作家全民熙任首席文学策划顾问。这些来自不同文化领域的艺术大师,将帮助腾讯游戏更好地布局泛娱乐业务,探索产业发展和升级的新空间,引领“第九艺术”步入新境界!

  【大师语录】谭盾:人生就是游戏,有人玩出欢乐,有人玩出悲伤,有人玩出理想。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