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究极体里鬼剑士 教你如何堆极限里鬼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DNF究极体里鬼剑士 教你如何堆极限里鬼

  随着85SS的开放,85SS板甲肩终于面世,也就是时候打造一个究极版的里鬼剑士了!本文详细的和大家介绍里鬼战士所需要的装备以及伤害提升的各种技巧。

  由于85SS护肩的产生使得剑魂里鬼无限增强 今天就随文章一起看看如何最大化里鬼伤害

  首先,里鬼的等级每提升一级,伤害加成17.5%,因此对于可以提升里鬼等级可以猛堆。     

 里鬼等级
里鬼等级
里鬼等级
里鬼等级
里鬼等级
里鬼等级

  可以堆里鬼等级的装备、附魔宝珠、宠物和光环主要有:

  1.2014国庆恶魔之能量宝珠 (1-30级主动技能+1,腰带鞋子)

  2.无名战士之刃 (鬼剑士1-20级技能+3)

  3.3S宠物 (1-50级技能+2)

  4.海神谜咒之轻灵护腿 (1-45级技能+1)

  5.幻想光环(1-30级技能+1)

  6.魔剑阿波菲斯的剑鞘(里鬼+1)

  佩戴附魔恶魔之能量宝珠的腰带鞋子、幽灵护腿、幻想光环、剑鞘、无名太刀、3S宠物后,里鬼的等级响亮亮的达到了15级,伤害直接翻了1.85倍

  其次物理攻击面板当然不能少,里鬼的伤害计算方式如下:

  (力量÷250+1)×(武器基础攻击力+无视攻击力)×伤害增加系数

  而物理攻击面板的计算方式则是:

  (力量÷250+1)×(武器基础攻击力+无视攻击力)

  然后推荐便宜实用的斗神之吼药剂,能使物理、魔法攻击力增加12%

斗神之吼药剂
斗神之吼药剂

  其次是宠物技能,例如炎魔之魂的8%物理攻击或者亚丝娜和真-亚丝娜(提升四维,物攻和独立,技能还能增加百分比攻击)。

  这里提出个小窍门,不同的伤害增加按不同的顺序会有更好的效果哦。

  除药剂外,BUFF也要考虑周全,堆到极限的破极兵刃,可以加2W左右的物理攻击哦。

  堆破极兵刃的装备和堆里鬼的装备差不多,也要考虑到异界套装散件绿气息破极兵刃的效果,远古遗愿对破极兵刃的效果也很大,这么堆下来破极兵刃增加的物理攻击可不是一小点咯.....好吧,跑题了,说重点吧!

  紧接着等级、物攻都有了,还缺一点是什么呢,没错,那就是攻击速度。有的人喜欢秒怪的快感,不去刻意堆攻击速度,但是呢,攻击速度比别人快,别人出1刀,你却出了3刀,伤害肯定要比其他人高啊,所以攻击速度也是间接提升里鬼伤害的关键。

  除徽章附魔外,个别的首饰装备加的攻击速度也很多哦,平民可以选择假紫,土豪可以选择传说和史诗装备(SS表示看到是人品,想要还没有呢),传承套装也加攻击速度,但是个人极力推荐风影之舞这个项链,地下城内攻击速度+10%,亮瞎我的眼睛....

风影之舞
风影之舞

  但是攻击速度不用刻意去堆那么多,可以在伤害足够的情况下小堆一下攻击速度,光剑60%攻击速度手感也算可以了...

  属性强化对里鬼的加成也不小,平民玩家可以在首饰上附魔一点属性强化,伤害足够的情况下称号可以选择加属性强化,属性强化堆到80左右就不用刻意去堆了(土豪请无视),因为属性强化的增加伤害并不是按加法每22点属强增加10%的伤害,要考虑到递减的问题...

  异界套装也有加成里鬼的三件套 - 波动之幅三件套里鬼伤害+20%,这里就一笔带过吧

  然后最重要的问题来了 — 基础精通

  SB1版本后,满级的基础精通达到了614%的增幅状态,喜欢堆里鬼的玩家都会点满TP基础精通,为里鬼又加成了30%

  85SS出现后,里鬼战士更为嚣张,魔战无双板甲触发效果后,基础精通变为了3070%左右,这么厉害的装备,你手里的深渊票还按耐得住吗?

魔战无双板甲
魔战无双板甲

  75级史诗真男人的证明,不仅加了5级的基础精通,还加了2级的TP基础精通,不用说,里鬼的伤害肯定得到了大改变。

真男人的证明
真男人的证明

  暗黑血之赤瞳,刷不起深渊的平民玩家可以大胆入手一件,不仅加了暗属性强化,还加了5级的基础精通,为里鬼的伤害也加成了不少呢!

暗黑血之赤瞳
暗黑血之赤瞳

  不管怎么说,里鬼属于基础攻击技能,基础精通可以为里鬼带来很大的加成。

  以上是对里鬼剑士追求究极里鬼流的一些分析,希望能帮到大家。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