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鬼泣削弱幻神陨落?黑暗君主: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鬼泣在DNF里真的是经历了一波三折,从最初70年代的无限卡洛,到后来成为鬼剑士的吊车尾“主C三耻”,再到现在的鬼剑士“扛把子”,鬼泣玩家们也直呼太刺激!

  然而,现在的鬼泣确实优点过于强大,他的强大不仅仅是体现在某一方面的优势,而是各个方面都全面吊打其他职业!

  鬼泣炫酷的技能

  论持续输出续航能力,鬼泣不仅不输任何其他职业,更是可以排到全职业前三甲!论瞬间爆发能力,不要说破防15秒时间够不够用,鬼泣完全可以在5秒内让技能全黑!这么强的一个职业,策划肯定会对其进行削弱,而这个削弱马上就要登陆国服!

  鬼泣

  削弱幅度分析

  鬼泣这次削弱,是不是会重新掉进下水道?兄弟们先不要考虑这个问题,我们先来看看鬼泣的削弱幅度再说!

  冰阵和紫圈伤害减少15%,主动技能冥炎剑伤害削弱了16.6%,幽魂剑影削了9%,一觉第七鬼神和二觉吉格降临伤害也削了9%!

  乍一看,我们觉得鬼泣真的凉凉了,但是我们参考韩服现状,你却惊奇的发现削弱后的鬼泣仍然是全职业第三,而第一是神思者第二是炽天使!

  鬼泣一二觉

  鬼泣削弱后地位分析

  正如上面大树所说,鬼泣就算削弱之后,仍然可以排到全职业第三位,而第一第二分别是奶爸和奶妈。但是这些都是韩服的排名,那么鬼泣在国服会有怎样的地位呢?下面大树就给兄弟们可观的分析一下。

  鬼泣单技能拿出来,每一个都不算太强!他强就强在技能可以柔滑,并且全部都不会打空!再者,鬼泣被削弱的技能除了一二觉以外,基本上都是鬼神这些“圈”,但是鬼泣为什么能成为幻神,就是因为他有7个技能可以柔滑,说白了是鬼泣自身的技能形态强导致他变成幻神,就算伤害小幅度削弱,也是影响不大的!

  鬼泣的各种阵

  所以,鬼泣的地位基本上不会受到什么波动,就算在国服这样的“红强黑弱”的大环境下,也依然不会影响到鬼泣强大的事实。

  大家一定要记住DNF里永远不会变的一句话:一个职业的强大与否,与他技能伤害关系不大,他的技能形态才是最重要的!技能形态决定地位,最简单的例子,次元法师固伤一哥,然而却是实打实的下水道,就是因为技能形态垃圾!

  墓碑三觉阵

  黑暗君主: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

  国服因为有“逆天”的春节套存在,导致了韩服的职业排名在国服有着不同的变化。但是鬼泣就算在95级版本被削弱,他的实力仍然是鬼剑士里屈指可数的!

  12套年套的大佬,这里大树推荐你们优先选择轻甲套,之所以不选择布甲是因为95级版本我们可以通过转甲把轻甲的材质转变为布甲这是其一,其二就是轻甲套的属性对于鬼泣来说更加合适!

  鬼泣的强大不仅仅体现在无与伦比的输出能力上,另一方面就是他的“25能力”!大家想想看,一个输出又高又能给队友增加伤害的职业,怎么可能不受欢迎不强呢?虽然在95级第二次职业改之后,鬼泣就会变成纯C,但是距离国服还是有很长一段时间的。

  黑暗君主:你们对力量,一无所知!这句话说的很对,不要只看到鬼泣的削弱,从所有职业中对比,鬼泣仍然是幻神。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