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喜迎最上级时代!装备兑换要趁早 节省上百调整箱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对于DNF玩家而言,四维与三速都是评估能否打团的关键要素,尤其是前者是所有职业的进团门槛。一般而言都是靠时装、宝珠、徽章去堆积,比较快速也十分简单粗暴。当然到了追求装备完美打造的后期阶段,玩家也会着眼于装备品级的调整。最上级也成为了玩家追求的目标。

一般而言玩家在深渊中爆出的装备品级都会在中级左右,对比起最上级会有10点左右的属性相差,某些主加四维的特殊装备或是耳环甚至会有近20点的属性差距。想要调整到最上级属性需要依靠装备品级调整箱才行,而通过装备品级调整箱所调整出的品级概率大概在10次左右才能出个最上级,全身12件装备起码就需要120个调整箱,是一笔不小的花费。

当然想要获得最上级的方法还可以通过商店兑换,不过这所需要的运气成分更大,因为装备商人所出售的装备或是装备礼盒的品级每天都会随机刷新,出现最上级的概率更是几个月才会轮换一次,因此一般玩家也不会刻意去囤积装备来兑换装备。

不过策划也许是考虑到金秋版本已经步入第三周的因素,玩家从回归活动、升级大挑战、小小王国中已经积累了大量装备兑换素材,因此在10月8日这天DNF的NPC商店中再次轮换到了最上级,这也意味着玩家可以轻松获取品级最好的装备了!

因此建议手上积攒大量材料的小伙伴尽快去装备商人处兑换掉自己所需的装备,每兑换一件就能节省下10个装备品级调整箱。还未完成活动任务小伙伴也优先利用活动素材去兑换材料,错过今天下一次最上级时代估计就得明年再见了。

虽然说在最上级装备之中也有80%与100%的差距,但是这点差距仅影响几点主属性,对于职业整体打出的伤害影响不大,如果你并不是一位追求完美打造的玩家完全都可以忽略不计,兑换后直接就是完美装备。

不得不说这次最上级来临的时机真就是特别的舒服,新手或是回归玩家兑换之后,直接就能拥有完美的装备属性,进一步缩短与主流大部队的属性差距。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