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普雷字母机制解读 为什么玩家不愿字母机制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普雷?伊希斯已经登录国服四个多月了,在这段时间里,玩家的伤害和熟练度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许多配置好一些的红队,在观测塔和激战地通关后,直接就能带走伊希斯。但在等待黄绿两队通关的时候,红队也会打几个小游戏磨磨血量,像“旋风机制”、“铲地机制”和“落羽机制”都是十分简单的,轻而易举就能通过,但在“DNF普雷字母机制”上,玩家们普遍选择不打,这是为什么呢?今天就和大家聊聊玩家不喜欢打“字母机制”的原因。

  一、难配合

  “字母机制”开始时,会在光暗两个世界分别出现5个字母,这十个字母中其中有一对是相同的,只需要两个世界的玩家分别击碎这个相同的字母即可,如此反复操作几次就可以渡过“字母机制”,使伊希斯的防御降低一部分。

  单说机制好像非常简单,但一到实战就不行了,部分玩家为了打团方便,会加入一些流水群,但也有许多玩家自己的时间不固定,只能去找野团,我们都知道野团的玩家因为互相不太熟悉,所以默契度是比较低的,也很少有人开麦,交流基本上靠打字来完成,就连发呆忘记进图的事情都偶有发生,更别提打字沟通机制了。

  二、方言问题

  但也有部分玩家是开麦的,那么他们为什么也不喜欢打“字母机制”呢?这要说到各地不同的方言了,因为DNF现在是相同跨区可以在一起打团,而一个跨区则包含了多个省份,北方城市还好,尤其是南方的城市,相隔十里都有可能听不懂他人说的什么,虽然现在大多数人都会说普通话,但偶尔也会夹杂一些方言,尤其是英文字母很多人连n和l都分不清。如果说这些字母改成阿拉伯数字的话,应该会很多人愿意去打吧。

  三、国服特色——天荒地老蹲

  保命神技“受身蹲伏”相信所有玩家都会点吧,而且这个技能是主动技能,可以受到国服特色下的技能等级提升。笔者八级的蹲伏足足可以蹲13.5秒,更别提那些穿皮甲的玩家了,蹲到天荒地老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反正不会被机制秒杀,而且现在伤害溢出,也不缺这点减防,所以选择不打,话说为什么雪人像素头的魔界人蹲伏姿势有点怪呢。

  总结:现在许多玩家的伤害已经溢出了,部分配置高的队伍,都是红队等绿队过观测塔保牌,所以也不缺这点减防效果,如果配合不好的话,还容易触发全屏伤害,血量低的队友有可能会被直接击杀,所以说不打反而更稳。

  DNF普雷字母机制介绍如上,各位勇士们你们平时打伊希斯的时候会去过“字母机制”吗?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