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普雷等级下降即将实装 兵法套光兵真能为所欲为?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兵法套作为DNF过去最强的辅助装备,因为极强的BUFF能力与易成套的特点而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但是由于普雷怪物135级的设定使得兵法套无法发挥增益,从而导致了大批光兵与帕拉丁玩家失业,不得不去花费大量精力去制作泰波尔斯与超界装备。

  当然在即将来临的10月17日版本后,普雷团本的怪物属性将会下调5级,这也让大量辅助玩家看到了新的希望,那么在新版本更新后兵法套到底能不能达到团本标准呢?就目前的辅助玩家的定义来看,超界混搭泰波尔斯力智破3000,有换装装备的玩家便能进入普雷进行攻坚。对于辅助玩家输出的伤害能力,大概也指望在机制阶段甩空技能足以,毕竟目前主C玩家的装备打造在金秋礼包的更新后,输出能力又上了一层楼,普雷已经不复当初的难度。

  但是如果超界装备与兵法套20S打桩数据相差近100亿也是不争的事实,这就得基于兵法套的数据来深度分析一波增益BUFF了。兵法套可为全体队友增加10%的攻速与移速,并提高15%的释放速度,最为核心的加成还是在于额外增加的10%技能攻击力。

  单纯来计算的话,如果全队的爆发伤害能够达到1000亿这个阈值的话,兵法套的收益是要大于超界装备的。因为除了可以弥补掉辅助玩家的伤害外,还能通过增加三速的方式去提升主C们平X与技能释放的速度,对于全体提升率是要远大于10%的。这也意味着双主C加辅C兵法套阵容将会有望在10月17日改版更新后,打出更加高额的伤害(主C打桩得400E以上,辅C得200E以上)。

  那么对于双辅C阵容兵法套难道就不能进团了吗?其实也并不是没有可能性的,虽然全队总输出必然会因为光兵缺乏超界装备而下降,但是普雷怪物等级也下调了整整5级!即便是血量维持不变,但是基准防御,技能防御减伤以及异常减伤等数据也会有着小幅下降。如果主C玩家能够发挥不错的话,兵法套照样可以轻松混团。

  最后总结一下吧,普雷怪物等级的改版确实也与当前版本国服主C过多的现状有关,兵法套重新进入团本后势必会将改善主C们就业的地位,也能让安于辅助的玩家更愉快地划水。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