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极品徽章轻松拿 小游戏乐园1分上手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几乎每个月的版本更新,阿拉德大陆上都会冒出来一两个小游戏给大家体验,并且随之带来一些丰厚的奖励。这次的嘉年华更新自然也不甘落后啦,一下子为我们带来了4个趣味小游戏,而且奖励还很丰厚呢!今天笔者就带领大家一起看看,新出的四个小游戏分别怎么玩?怎么玩才能最快拿到所有奖励?

一、荒野枪王

荒野枪王小游戏有些类似于QQ炫舞,在一定的时间内,通过按键来打掉对应的瓶子,从而通关。按键包括“QWERASDF”和方向键的上下左右,十二个键位随机组合,主要看勇士们的反应速度怎么样。在四款小游戏中,荒野枪王属于节奏较快的一个,而且难度也不是很高,熟悉之后轻松得满分。

即使打错也不要慌张,继续按下一个键位就是,不要因为失去一个子弹而乱了全局。在18年五一版本的时候,活动副本也有推出过类似的游戏,相信大家一定可以从容面对,做一个最靓的枪王!

二、打地鼠

相信大家对于打地鼠这个游戏一定不陌生,其玩法跟我们所熟知的打地鼠也是完全一样的,在这四款小游戏中,打地鼠可以说是最安逸的一个了。

这款打地鼠有两种模式,第一种就是大家熟知的常规款,通关操作“QWEASDZXC”九个键位来打击对应的地鼠,遇到带安全帽的小地鼠,请打两下;遇到幽灵小地鼠,请不要打他,不然扣你的分。而另一种模式则为“暴打”模式,地图上只会出现一只破土而出的大地鼠,勇士们可以疯狂敲击空格键进行击打,每次敲打都会获取一定的分数。

这两种模式均会在得分过半的时候开启“高能时刻”,游戏频率变快,分数也会对应的快速增长,所以到高能时刻的时候,大家千万不要手下留情,尽情的去敲击地鼠吧!

三、猛攻连击挑战

相信这个小游戏对于精灵骑士玩家一定十分简单,因为游戏模式本身就取自他们的“剑盾猛击”技能。简单的讲,就是在光标进入蓝色区域的时候敲击空格,保证每次敲击空格的时候光标都停留在蓝色区域内,即为胜利。但是光标的速度会越来越快,蓝色区域也会也来越小,这就很考验勇士们的反应能力了。以前肯定有玩家好奇过精灵骑士的“连锁”,没关系,这次大家一视同仁,都可以体验到哦!

笔者玩了几次,发现要敲出来5阶段真的有些困难,但是笔者发现了一个小玄学,既然使劲盯着也敲不中,不如把眼睛闭上,即敲第五阶段的时候把眼睛闭上,全凭感觉走。笔者凭着这个“方法”真的敲出了5阶段哦!

四、诺顿与不老草

这个小游戏大家就更熟悉啦,在18年十周年庆典的时候,就曾经推出过这块小游戏。玩法也很简单,玩家只需要记住四种不老草的位置,当诺顿想要哪种不老草时,点击对应的位置即可啦。但说实话一下子记住四棵不老草的位置还是有些困难的,稍不留神就跟丢了,笔者在这里建议大家主要盯住两棵即可,当提问第三棵的时候,即使瞎蒙一个也影响不大。或者身边有一起玩游戏的小伙伴,两个人一起盯着,一个人盯两棵,稳赢。

而这次活动送出的奖励也是非常棒的,有胜者宝珠自选礼盒,其属性跟中央竞技场兑换的宝珠一样,对于小号来讲,完全是毕业级别的宝珠;还有勇士们十分喜欢的黄绿徽章,黄色力量体力、绿色智力精神,都是平时有钱都买不到的细节徽章,这次更是一次性的送出两个。

这次活动累计持续28天,如果想拿到全部奖励,还是十分简单的。在活动NPC处,可以集攒小游戏勋章,完成对应的任务,就会获得一定的奖牌奖励,所有任务加起来一共41个奖牌,就算每天的小游戏都只拿4个奖牌,活动期间要拿完除了宠物饲料外的奖励也是没有问题的!

怎么样,是不是有些心动了呢?快来上线体验嘉年华的氛围吧!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