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天遁地还能进小屋!盘点DNF中的“无敌”技能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本文为叶子猪DNF专区(dnf.yzz.cn)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

  在勇士们与DNF中各大高难度怪物对决时,总会遇到一些拥有特殊机制的怪物,在一定条件下他们会使用一些非常强力的技能,比如普雷暴风机制最后一击、人类背叛者宾伯的窜天落地斩,都携带有“全屏秒杀“的机制。一般情况下都需要我们利用”无敌“系技能来躲避,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盘点一下DNF游戏中的那些”无敌“系技能吧!

1、受身蹲伏

  受身蹲伏可以算得上DNF游戏中使用最广泛的“无敌“系技能了,其效果是”使自身在倒地状态下迅速起身并采取蹲伏姿势,蹲伏状态下自身会进入无敌状态,持续一段时间“。也就是说,在触发击倒判定后迅速使用受身蹲伏可以规避掉蹲伏期间的所有伤害。

  对受身蹲伏技能的熟练运用,乃是上至普雷红队C,下至搬砖摸金队都要熟练运用的基础技巧,又因为其CD较短和没有职业限制的优点,使其成为了DNF中泛用性最强的“无敌“系技能。

2、暗影遁行

  那一团黑漆漆的可不是什么沼泽地形特效,那是一位释放了“暗影遁行”技能的暗帝!暗影遁行作为暗帝的专属“无敌”系技能,能够让暗帝隐匿在地面数秒时间(1级时两秒,随技能等级提升增加)并能够移动一定的距离(1级时600PX,随技能等级增加)。

  相对于无敌期间不能移动的受身蹲伏而言,暗影遁行能够移动的特点能够让暗帝在获取数秒无敌的同时移动到理想的位置,为之后的操作奠定优势。同时,无需背击判定即可主动使用的暗影遁行相对于受身蹲伏而言能够更灵活地保障暗帝的安全,虽然时间相对较短但仍具有不错的实用性。

3、林中小屋

  小魔女的林中小屋能够让自己和队友进入,并在林中小屋的持续时间内为他们抵挡所有即将到来的伤害。机制上属于非常强力的“群体无敌“系技能。不过,没有被小魔女偏爱的勇士在荆棘屋晃动时会受到10%最大HP的伤害,另外由于林中小屋的召唤前摇和进入前摇略长,因此对于使用者的释放时机把控能力和队友之间的配合都有一定的要求。

4、忍法·影分身

  由于忍法·影分身具有技能LV每增加1,CD时间便缩短0.8秒的特点,使其在通过各种途径(宝珠、徽章等)堆到40级后会变成一个无CD技能,此时如果连续使用该技能,暗夜使者本尊会飞出图外,同时会在地图中留下相当大量的影分身。

  利用这一技巧带来的“图外无敌“效果,能够帮助暗夜使者规避掉各种带有”全屏秒杀“性质的技能,同时大量分身的爆炸也会对目标造成一些伤害,属于非常imba的”无敌“系技能之一。

  除此之外,剑魂的流星落、光兵的念气罩等技能也都在一定程度上携带着“无敌“的特性,熟练运用这些技能往往能够帮助勇士们在各种危急情况下转危为安,增加过图概率。希望各位勇士都能用好自己角色携带的”无敌“技能!我们下期再见!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