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最快8天拿到黄金书?星罗万象活动全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阿拉德大陆在11月14日更新后上线了一个全新的活动“星罗万象”,看着奖励栏里面的黄金增幅书和泰波尔斯自选礼盒,一大波玩家肯定已经垂涎欲滴。但不少玩家兴冲冲的上线以后,却找不到NPC,也不知道盛世风华如何获得。今天笔者就来跟大家说一说星罗万象的攻略,其实非常的简单。

上线以后,我们在任务栏里面找一个外传任务“子午街”,任务的内容是去找李博士。

李博士不在阿拉德大陆之内,而是在新地图“五陵”,走到NPC怀隐右边,有一个传送门,进去就可以看到星罗馆,再走进去就可以找到李博士。

然后继续和李博士完成任务对话,就可以移动到暗室,然后我们就可以看到浑仪镜,这就是我们这个想要获得奖励的一个装备了。

打开浑仪镜以后,我们可以看到,需要云霓碎片才能进行解密。解密的第一个需要4个,第二个需要6个,第三个需要8个,第四个需要10个。云霓碎片的获取方式很简单,只要打推荐图就可以掉落。

每开启一次,就可以获得10个盛世风华,这个材料就是我们兑换奖励需要的道具了,接下来玩家们就知道该怎么办了。

再来说说奖励,大家最喜欢的肯定是纯净的黄金增幅书,需要130个材料。解密一次给10个材料,也就是要解密13次。一轮4次需要28个材料,13次就是3轮多1次,也就是一共需要88个材料,也就是最快8天就可以兑换奖励。

但是兑换优先兑换这个奖励肯定是不划算的,活动起止时间是11月14日到12月10日,26天的时间一共可以获得312个云霓碎片,所以能开启多次获得盛世风华,我们不急于兑换纯净的黄金增幅书,可以优先考虑兑换门票,毕竟一张门票只需要1个盛世风华。

对于毕业的玩家来说,黎明和鸟背基本不用打了,传说换装也不用换了,建议就换个增幅书和门票就可以了。毕竟兑换的泰波尔斯装备都是没有办法分解的,强化碎了也不会给狗眼。

对于小号或者萌新来说,这里面的东西基本没有什么是不需要的。循序渐进,黎明要打,鸟背也要打,这些都可以给你省下不少材料。然后优先兑换黄金增幅书,其次是泰波尔斯自选,最后是深渊之鳞自选。因为黄金书是刚需,而泰波尔斯装备和深渊之鳞装备,都是只要花点时间打鸟背和代号希望才能获取的。

以上就是星罗万象的攻略,活动很简单,奖励就根据自己的需求兑换就可以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