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快速拿全DNF冒险者游戏活动的奖励,每次低保怎么行?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时隔多年冒险者的游戏活动再次上线,还记得最给力的一次冒险者游戏,是神器关卡中可以爆出65级的神器武器,虽说在当时版本中没有什么用处,但随着“换装”的出现,爆出远古遗愿的剑魂玩家一直“笑”到了今年的新换装版本。而此次的冒险家活动中可以获得传说勋章,神器守护珠,满属性首饰附魔宝珠和满属性特殊装备附魔宝珠。想要快速获得这些奖励,每次都获得低保龙之硬币怎么行?

  点击赛丽亚房间的骰子选择入场,系统就会自动匹配玩家,凑齐3名玩家后,游戏自动开始。相信很多勇士都有等待很长时间都匹配不到3名玩家的情况,这是因为只能够匹配到与自己在同一频道的玩家,所以推荐玩家选择到人多的频道参与该活动,比如格兰之森1线或者哈林的前几个频道。

  游戏开始后通过鼠标点击或者按空格键都能投掷骰子,系统会根据骰子显示的数字帮我们移动对应的位置。普通地下城关卡中是一群龙族怪物和闪电之帕特里斯,地图较大。黄金哥布林关卡是黄金哥布林,击杀掉落2~10个精炼的时空石。罐子关卡,自动摇罐子获得高级~神器守护珠。神器关卡3人中第一个走到该关卡的玩家获得稀有~神器守护珠。红龙关卡中出现龙族领主比如冰龙斯卡萨和邪龙斯皮兹,击杀掉落3~10个精炼的时空石。小游戏关卡有两个模式,分别是异界巴尔卡之城中金龙雷纳克的破防游戏(站立在雷奈克召唤中的柱子中等待它破防)和虚无之境中领主的走格子游戏(按照格子的闪耀顺序走)。

  直到一名玩家“通关”终点后,系统根据玩家距离终点的远近发放龙之硬币,第一,二,三名分别可获得3,2,1个龙之硬币。活动共持续35天,每天可进入两次,两个满属性附魔宝珠需要80个龙之硬币,满勤的情况每次低保只有70个,何况并不是所有玩家都能够满勤的,这就需要向第一,二名看齐。

  首先我们可以选择一些技能范围大的职业来提高通关普通地下城的效率比如剑魂、大枪等职业。然后是提前设置好一键聚物,捡好东西后直接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参与冒险者的游戏”按钮。最后就是重中之重了,不差那几个精炼时空石的勇士可以赶紧退出小游戏,继续掷骰子!能够省下大把的时间,第一名简简单单。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