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冒险家玩转徽章,一贴告诉你各职业换装和毕业白金是什么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11月24日DNF迎来了新春版本前的最后一波预热。

  随着徽章转换活动的上线,无数玩家纷纷开始了徽章转换之旅。这也是一年中,最容易毕业徽章的时刻。

  对于多号党来说,50万金币一次的白金随机转换,更为适合。根据实际测试,合到BUFF白金的几率还是不错的。但由于目前DNF有着61个职业,白金徽章的数量数不胜数,许多玩家不知道转换出的白金徽章到底贵不贵重,需不需要留着。为了解决勇士们的烦恼,今天笔者就和大家分享一下,DNF各职业换装白金和毕业白金的选择。

  男女鬼剑士

  男女格斗家

  男女神枪手

  男女魔法师

  男女圣职者

  暗夜使者/守护者

  魔枪士/枪剑士/外传职业

  对于角色较少,或者只有某一两个角色还需要白金徽章的玩家来说,150万一次的职业白金徽章转换更为划算,欧(lian)皇(gou)玩家除外。

  各位勇士们,你们都合到自己想要的毕业白金了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