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无尽祭坛的贪婪恶魔,你知道阿加雷斯的故事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DNF中,如果你提到死神,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德莱弗斯”,其实死神只是人们对那些强大到可以轻易主宰他人生死的强者的称谓,所以在DNF中,死神并不止这一位,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同样也是被人们称作死神的强者,他就是死神“阿加雷斯”。感兴趣的小伙伴,就来和笔者一起看看吧。

  阿加雷斯曾经是“无尽的祭坛”副本中的领主。

  传说有一片寸草不生的荒芜之地,那里屹立着两座高塔,修炼者们可以在高塔中与无数强者进行试炼,加快自己的修行,同时在塔内还能使时间冻结,永葆青春。因此这里也吸引了无数的强者前来历练,但由于塔内的斗争异常凶险,稍有不慎就会葬身于此,所以也被人称作“亡者峡谷”。

  突然有一天,那两座夺取无数强者灵魂的高塔旁,又出现了一座闪耀着蓝光的圆形祭坛。

  “你想试试手气吗?你想一夜暴富吗?那就快来参与吧!这里有专为勇者准备的祭坛。在这个祭坛里,只要你有不畏牺牲的勇气,就能拥有无数的财富……”,这座神秘的祭坛内不停的传来十分诱人的魔音,一些修炼者抵抗不了这种诱惑,纷纷踏进了这座散发着蓝色光芒的神秘建筑,虽然也有人带着无数的财富出来了,但更多的还是永远的消失在了那座诡异的祭坛中。

  后来,许多人都知道这是一座恶魔设下的祭坛,恶魔企图利用勇士们来祭奠祭坛内的法阵,用于获得更加强大的力量,虽然祭坛的试炼可谓是九死一生,但人类贪婪的本性仍然不停的驱使着他们跳进这个深不见底的“魔穴”。

  在DNF的背景故事中没有“阿加雷斯”的直接描述,只是在“无尽的祭坛”的背景中以一个恶魔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其实阿加雷斯的名字来自于希腊神话,传说阿加雷斯是一位拥有庞大战力的强者,他和他的军团统治着地狱的大片疆域,他是所罗门王72柱魔神中排名第二的存在——“Agreas”。

  在背景故事中,“无尽的祭坛”是一个吸引无数勇士纷纷踏入的地方,在60版本的时候同样也是一个吸引无数玩家的副本,他不仅有着高额的经验,和丰厚的通关奖励,同时每通关一次副本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一等奖1亿金币,二等奖1千万金币,三等奖2百万金币,要知道60版本的金币可是价值很高的。笔者就有幸中过一次二等奖,高兴了好几天呢。

  各位勇士们,你们还记得这个祭坛的玩法吗?有没有中过奖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