灿烂徽章随便转换?注意这些DNF雷点帮你省下一个亿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这个岁末年初的时候,达芙妮小姐姐也给我们带来了惊喜,也就是最近大家讨论的热火朝天的“冒险家玩转徽章”活动。平时勇士们想要获取灿烂徽章,要么两个灿烂合成一个,要么分解时装。而通过这个活动,我们只需要用一定的金币+徽章,即可进行随机转换!但是这个活动的一些细节和注意事项大家有注意到么?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盘点一番,细数一下这个活动的细节,帮大家规避一些“小坑”。

  一、灵活使用转换功能

  首先,这次开放的徽章转换功能是限时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12月24日至2020年1月14日维护前,勇士们有需要的话要尽快进行转换呀!需要注意的是,在达芙妮处想要进行灿烂徽章转换需要持有灿烂的徽章,进行完全随机白金徽章和大职业的随机转换都需要持有白金徽章。

  二、“累计”使用次数

  我们知道,随机转换白金徽章30次后,可以出现大职业对应的1种白金徽章;进行大职业随机转换白金徽章20次后,可以出现该职业对应的1种白金徽章;进行随机转换灿烂徽章30次,可以出现1种灿烂的绿色徽章或者灿烂的黄色徽章,也就是大家热衷的“灿烂的黄色徽章 [体力]、灿烂的黄色徽章 [力量]、灿烂的绿色徽章 [智力]和灿烂的绿色徽章 [精神]”。

  以上次数之前虽然不能相互累计,但是可以在不同角色中进行累计。即,我们使用A角色转换了5次灿烂徽章,随机转换出了自己需要的25力智徽章,此时我们的A角色又没有多余的无用的灿烂徽章的话,我们可以使用B角色来进行接下来的转换,之前的5次转换次数还是保留的。使用这个方法,可以将账号内所有没用的灿烂徽章均转换成有用的灿烂徽章,同时还能获得“灿烂的黄色徽章 [体力]、灿烂的黄色徽章 [力量]”等这样稀有的徽章!

  三、注意徽章“期限”

  我们使用的转换功能获取的白金徽章、普通灿烂徽章等,均为无限期,即使现在用不到,也可以留到将来新版本开放来用。但是,有一个例外,就是灿烂黄绿徽章。灿烂黄绿徽章是作为活动产物,所以将会跟着活动结束之时一起到期。但是将灿烂黄绿徽章镶嵌到装备上后就不会有到期的风险啦!所以勇士们获取了灿烂黄绿徽章之后,要及时使用,避免过期忘用的尴尬场面哈。

  四、灿烂黄绿徽章不能再次转换

  随机转换灿烂徽章30次后,会100%出现一个灿烂黄绿徽章。但是,每个角色肯定只是想要一种对应的灿烂黄绿徽章,对于没用的灿烂黄绿徽章应该怎么处理呢?这个灿烂黄绿徽章是账号绑定状态的,可以给别的能用上的角色使用,但是不能继续合成和转换。手里没有多余灿烂徽章的勇士需要注意啦!

  五、转换白金徽章

  我们可以看到,白金徽章的转换方式有两种,一种是完全随机,另一种是大职业随机。前者费用较低,而且范围过广;而后者费用较高,但是几率相对于来说能高一些。因此,如果勇士们账号内有多个不同大职业的角色,并且都缺少主要BUFF的话,还是完全随机合适一些。如果主玩的几个角色都为同一大职业(如鬼剑五职业都玩),还是大职业随机合适一些,一旦转换到有用的,跨界也方便一些。

  六、巧妙利用各种手段转移白金徽章

  如果我们随机转换到了别的角色需要的BUFF白金徽章,可以利用异界装备进行跨界,之后继承到代号:希望装备上。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裂魂装备是不能进行跨界的!所以勇士们一定要使用异界套装装备进行跨界和继承,千万不要浪费了白金徽章哦!

  以上,就是笔者为大家整理的这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希望大家都能转换成自己需要的徽章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