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首送一套永久天空,注意这些即可轻松拿到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终于迎来了1.14版本,早在国服发布会上已经公布的每人一套稀有装扮奖励也来了。在更新的赛丽亚祝愿之礼正是领取一套稀有装扮奖励的地方。

  只需要小伙伴们在1月14日至2月20日之间登录游戏,在活动页面点击领取即可拿到一套100天期限的第11期稀有装扮,再通过后续活动获取永久兑换券将其升级为永久就可以了。

  为了防止小伙伴们错过稀有装扮升级券奖励,小编特意在这里整理了1.14新春版本中可以获得稀有装扮升级券的活动。

  1、累计在线送好礼

  新一轮的站街活动,每天游戏在线时间达到120分钟,累积20天即可获得1个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累积在线活动除了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之外,还有苍穹碎片、泰波尔斯装备自选礼盒和+11装备强化券可拿,每天拿出120分钟在线时间相对性价比非常之高。

  2、新春勇士喜相逢

  这个活动相比站街活动更加简单,仅需在1月24日至1月30日之间,累积登录5次即可拿到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每天登录除了累积的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之外,更有强化器、增幅器、锻造炉和心意通等奖励,只需登录游戏点击领取,非常轻松就可以获得。

  3、周周惊喜乐开怀

  每周的签到活动又回来了,相较于往常经常在最后获得的一件稀有装扮兑换券,本次的每周签到活动在第5周和第8周分别可以获得1张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

  在1.14版本中一共可以获得4张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想要把8件稀有装扮都升级为无期限还需要等下次版本活动更新。

  在这3个活动中,分别需要累积20天并且每天在线120分钟、累积领取5次登陆奖励、连续8周并每周通关4次推荐等级地下城签到。相对非常轻松就可以拿到4个永久兑换券,只需要保证累积天数即可拿到,性价比非常之高,对于每天时间较少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挂机120分钟,最后拿到永久的天空套。

  第11期稀有装扮外观虽然刚出的时候评价褒贬不一,但是在设计上还是非常用心的。整套的特效非常霸气,并且只需要参与简单的活动,就可以将其变为永久,相对是众多活动中奖励价值最高的。各位小伙伴一定不要忘记参加上面3个活动,虽然可以不用连续参加,但一定要保证累积天数足够,把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拿全,穿上一套有特效的第11期稀有装扮。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