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护石符文系统还不会玩?1分钟教你看懂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新春版本已经推出一段时间了,除了新春礼包以外,还有一个让人惊喜的改版,就是护石系统的上线。攻略魔界大战,即可获得各种效果强力的护石。但是,各位小伙伴在攻略魔界大战的时候,有注意过护石系统的玩法么?护石应该如何搭配呢?今天,就让笔者带领大家走入护石的世界,看看如何搭配能实现最佳效果!

  一、护石系统简介

  什么是护石呢?简单的讲,通过佩戴护石,可以将自身的某些技能进行增益,包括但不限于增加伤害、减少冷却,改变技能形态、增加技能范围等等等等,这一点跟以前的异界套有些异曲同工之妙。因此,佩戴护石之后无法佩戴异界套(BUFF强化栏中的异界装备不受该影响)。每个职业均有五个技能护石,但是只能佩戴两枚护石。所以,选择正确的护石很重要,甚至可能将“废物技能”变为神技哦!

  二、护石效果

  大家第一次查看护石可能有种云里雾里的感觉,什么是护石效果?护石附加效果又是什么?别着急,笔者将一一为大家解答,由于奶爸这个职业既包含输出又包含辅助,笔者在这里就拿他的护石举例了。

  护石效果即为下图中红框地方,大家可以看到,佩戴该护石后会将正常的忏悔之锤变更为圣者米歇尔使用的忏悔之锤,而且增加了该技能的攻击力,减少了冷却时间,算是较为全面的一个护石了。

  (图为圣者米歇尔大锤)

  而下边的护石附加效果则是需要佩戴对应的符文才能激活,五种不同的颜色代表五种不同的效果:紫色—塔拉库沓符文,代表增加技能攻击力;绿色—旋魔会符文,代表减少技能冷却并减少技能攻击力;蓝色—誓卫者符文,代表减少技能冷却;黄色—古代图书馆符文,代表改变技能形态;红色—第二个约定符文,代表增加技能攻击力及增加技能冷却。

  每个护石均有三个槽位,如果佩戴对应颜色的符文,就可以激活护石的附加效果了。通常来讲,附加效果都是在原有基础上更进一步,使这个技能更加强力。

  三、护石选择

  既然了解了护石是做什么用的、护石都有哪些效果,那么,该怎么选择正确的护石呢?首先,要针对自己的角色特点衡量(为了避免误会、引起职业争端,笔者在这里不列举具体职业)。如果你的角色技能范围不大,平时不注意的话容易打不到BOSS,那么增加技能范围的护石将能为你提供很大的助力;如果技能都不脱手,较为墨迹,则选择能让技能脱手的护石效果会更好一些。但最终,具体职业还需要具体分析,选择这部分大家可以参考各职业百科,作出更好的判断。

  四、符文效果

  在护石附加效果部分,笔者已经简单介绍过五种符文对应的效果了。那是否应该单一的堆叠伤害?亦或是减少冷却?非也。符文是在护石之上添加的效果,属于锦上添花,小伙伴们只需要考量对应技能的用途以及伤害,自己做一个对比即可。如果硬要追求完美毕业,只是给自己增加烦恼,且不说获取难度如何,单单是每个人的技能体验都是不同的,所以符文部分不需要过多纠结。

  另外,符文并不需要选择与护石一样的技能,而是除了一觉二觉外所有主动技能均可选择,小伙伴们可以灵活搭配哦!

  最后,有的勇士问我应该怎么获取护石以及符文呢?当然是使劲刷魔界大战啦!整个过程还是比较拼人品的,笔者在这里也建议大家不要因为刷不到自己想要的护石和符文而烦恼,慢慢来,总会达成的。最后,祝各位勇士新年快乐,早日毕业!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