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职业合成?护石重锻?DNF护石系统常见误区排雷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新春版本上线更新了魔界大战版本,而且打完两次接着就刷新,等于目前已经连续三周的魔界大战进程结束。通过连续三周的攻坚,很多欧皇玩家已经出了自己的毕业护石,如果符文也毕业了差不多提高了百分之10左右的伤害。?

  但是很多玩家应该还在刷护石的过程中,所以笔者这里说一说关于护石和符文方面的几个误区,顺便上一下奶的几个毕业护石的图。?

  1:紫色护石不能用当前转职合成护石

  用转职合成合紫色护石是非常错误的行为,因为护石分为紫色和粉色,而紫色护石作用很小,所有角色最终最求都是粉色护石,但是如果是当前转职合成的话,无法获得。

  因为主线送两个转职紫色护石,加上翻牌,很多玩家攒到了三个紫色护石,就用转职合成,以为这样如果出粉色的肯定就是自己用的。

  但是转职合成只能获得当前稀有度的护石,也就是紫色的合成只会合成紫色的,只有普通合成才有几率获得粉色护石。

  2:护石重锻不可以转换护石技能。

  很多玩家(包括笔者自己)之前都认为,护石重锻可以改变当前护石,变成其他护石,同样是极为错误的。我是在浪费两个材料合成之后才知道护石重锻仅仅是改变护石镶嵌符文的孔的颜色的,非常难受而且还把本来可以完美搭配的符文槽给变得不匹配了。

  其实这个功能只有你掉到插槽不理想的本职业粉色护石之后才有用,前期千万别浪费材料去重锻紫色的非毕业护石。

  3:符文可以随便镶嵌但又不能随便镶嵌。

  很多玩家受到公会勋章的影响,认为护石周围的符文不能随便镶嵌,所以有好的符文,就留着不舍得用,准备镶嵌在自己完美的护石上,但是实际护石和符文没有绑定的说法,符文可以随意替换拆卸。另外符文的最高等级是紫色,如果是自己想要的技能之后就不用再合成了。

  ?4.上下两个护石的技能不可以相同,但是…

  但两个护石可以带相同颜色,相同技能的对应符文。 举例:上护石带红蓝紫大崩,下护石也可以带红蓝紫大崩。

  首先符文的选择一般最好的是红蓝紫,但是如果符文和护石不对应的话,是不可以发挥效果的。(每个符文和护石之间有一道线,只有对应上才会亮起)所以这里推荐大家不要一次性把所有符文全合成那几个,最好等护石孔确定了再怼对应的符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