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成护石符文金币不够用?来利用DNF活动速成一个搬砖小号吧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魔界大战开放之后,合成符文、护石都会多多少少消耗一些金币,根据笔者测试,刷一次魔界大战大约需要60W金币用于符文和护石的合成,加上很多小伙伴需要搬砖购买新春礼包,使得金币的需求逐步增大。

  不过新春版本也有很多可以速成一个搬砖角色的活动,就让我们看看如何速成吧!

  升级篇:

  达成目标送好礼活动中,每天通关五次推荐地下城,可获得一个25%的经验胶囊,20天内即可让一个搬砖小号从90升到95级。

  不想等待的话,也可以直接购买飞跃成长礼包,礼包85级可以使用,可将两名85级的角色飞升至95级,还能获得6件泰波尔斯装备。

  装备获取篇:

  只是搬砖全蚀市场的话,一套泰波尔斯装备就能满足搬砖的需求,可获得泰波尔斯及以上装备的途径如下:

  1、达成目标送好礼

  达到95级后,可直接获得一整套有期限的泰波尔斯装备和一把永久的武器,可通过后续的活动将其中三件装备升级成永久装备。

  以搬砖为考量的话,这里笔者推荐选择布甲,因为五种护甲中,布甲增加的三速是最多的,可以让我们更快搬砖。

  在升级永久时,建议不要立刻进行升级,等刷完赠送的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后,根据已经拥有的史诗将剩余的装备进行补齐。

  2、阿拉德谋略战

  通关阿拉德谋略战的剧情模式,可获得125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加上每周签到还能获得15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让搬砖小号有充足的门票获取泰波尔斯系列装备。

  由于超·星空裂缝道具产出装备随机,建议各位小伙伴可以将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刷完之后,根据自己装备缺失的情况选择其他活动赠送的装备。

  3、周常签到

  周签到累积第二周,可获得一个超界装备跨界石,可以将大号不用的超界防具或者泰波尔斯首饰、特殊装备跨界给搬砖号使用。

  签到第八周,可获得一件超界防具,不过第八周的周期相对比较长,我们可以考虑这个期间刷超时空漩涡来制作超界防具。

  4、每日签到

  累积签到5次、10次,可获得600个苍穹碎片和一件超界装备,同理,建议等待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刷完之后,再根据缺失的装备进行补齐。

  5、回归商店

  无论是回归玩家还是现役玩家,都能在回归商店中购买一件超界防具,该活动会持续37天,在不兑换一次性增幅器和精炼的时空石的情况下,热心商店的道具是可以兑换完毕的。

  但如果有一段时间没有参与的话,就需要合理的规划一下自己需要购买的道具了。

  可以看出,单单从活动中,我们就能获得4件超界防具、4件泰波尔斯装备,剩下的四件泰波尔斯装备需要我们自己制作,不过上百张超星空裂缝通行证的加持,刷出剩余的泰波尔斯装备还是很轻松的。

  当然,如果我们不想用搬砖号刷超星空裂缝的话,也可以让大号用反物质粒子兑换苍穹碎片,迅速集齐一套泰波尔斯装备。

  细节打造篇

  若伤害不是太足的话,可以考虑对搬砖小号用一些性价比较高的附魔,这里推荐以下几种方式:

  1、深渊之鳞武器

  达到目标送好礼可直接送我们一把胜·深渊之鳞换装武器,大概可增加12%左右的输出。

  2、首饰附魔

  首饰可考虑哈林产出的紫卡附魔,这些卡片基本上不会超过5万金币,但可以提升大约15%的伤害,非常适合搬砖小号使用。

  卡片具体如下:

  吉吉·塔布尔(冰属性强化+11)

  黑暗召唤者塔利亚(暗属性强化+11)

  剑齿虎巴尔德斯兄弟(火属性强化+11)

  老千考里斯(光属性强化+11)

  兔女郎伊伦丝(全属性强化+10)

  若想进一步提升伤害,也可以考虑买一个没有宝珠的超越极限者或者使徒降临称号,两者的售价都在100W金币左右,相当于搬砖一天不到的收益。

  可以看出,新春版本想要速成一个搬砖小号的话,还是很简单的一件事,如果我们想要搬砖买新春礼包,或者供给大号符文和护石合成的话,起一个搬砖小号就是我们不二的选择。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