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爱宠变大还能这么玩?那些值得变大的宠物都在这里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经历了四天左右的刷图之后,很多小伙伴已经拿到了白羊座的帽子装扮了,一时间,阿拉德大陆充满了拿剑拿枪和拿着十字架的魔道学者。

  当然,除了帽子之外,宠物变大药剂也能让我们玩出花来,不信?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二觉宠物变大:谁敢欺负我们魔界人?

  二觉宠物在使用变大药水后,就和角色大小差不多,特别是身材矮小的小魔法师,看起来就和宠物一样大小。

  如果搭配像素头、雪人套的话,一只魔界斗图王就有了一份快乐,两只大小差不多的魔界人岂不是拥有了双份的快乐?

  厄加勒

  厄加勒宠物是轻松打团活动中赠送的一只免费宠物,从安徒恩时代过来的玩家几乎都会有这么一个宠物。

  这只宠物搭配阿拉德谋略战的变身芯片,则可以让安徒恩带着厄加勒跑遍魔界、天界和阿拉德。如果搭配巨人之石,服用效果更佳。

  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厄加勒会跟着伊希斯呢?真是没想到啊没想到,你这肚脐上长眼睛的大眼仔也叛变安徒恩了?

  金猪

  参与了去年新春版本的小伙伴,都会获得一只小金猪,金猪在使用宠物变大药水后,体型整整大了两倍有余。真正变成了一只福猪。

  这只小猪看起来毛色非常光滑,而且身体健康,如果再不管它的话,它可能会中暑,不如我们……

  当然,如果我们没有金猪的话,也可以用小羊、咕咕鸡这些小动物代替。

  狂战·赤血龙女

  龙女宠物本身体积就比较大,一旦服用了宠物变大药水之后,体积就变得更大了。

  以赛丽亚房间作为参考,赤血龙女服用宠物变大药水后,足足占据了大半个屏幕,在人数众多的频道里,绝对可以成为人群中最闪亮的那一颗星。

  如果没有龙女的话,用大黄狗代替也是不错的选择。

  而且现在想要获得这个绝版宠物也相对比较简单,只需要开启高级冒险家,将战令升到10级就能获得一个随机的袖珍罐,开出2013或者2014年的宠物就能够像上面那样玩出花来。

  拉姆、雷姆

  在去年的Re:0礼包发售期间,很多小伙伴会给自己留存了一只拉姆或者雷姆,不过,作为宠物的拉姆和雷姆总比角色要矮上一头。

  但是当拉姆和角色同时吃下宠物变大药水和巨人之石后,身高就会变得极为相似,如果奶妈本身拥有拉姆/雷姆的女仆装的花,就能体验到拉姆和雷姆这对女仆双胞胎带来的快乐。

  皇女艾丽婕

  在最近天界叛乱的剧情中,皇女再次回归我们的视线,成为了未来100级版本的主角,不过,如果我们有皇女艾丽婕宠物的话,也可以考虑喂她一个宠物变大药水。

  变大后的皇女艾丽婕身高和魔界人大小相似,如果魔界人此时穿着雪人套像素头,体型也会变得很接近,两者看起来就像一对姐妹。我们甚至可以拿艾丽婕做一些奇怪的事(比如叫她的名字)。

  以上仅为笔者的抛砖引玉,不知道各位小伙伴会把宠物变大药水玩出什么样的花样呢?可以在打团或者哈林站街的时候尝试一下,也许你就是人群中那个最会玩的阿拉德勇士。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