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百级版本开放在即,回归新人参与活动需要注意这些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常年混迹阿拉德大陆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每个大版本末期都是整个游戏活动奖励最丰厚的时期。因为这个时候游戏会大力帮助那些一直没有赶上大部队的新人玩家群体,由此送出大量版本前期玩家们梦寐以求的强力道具。

  在100级版本到来之际,国服也准备了大量特色奖励来让各位新人和回归勇士获得最优体验。本文就给新人玩家们分享一下如何巧用福利提升自己吧。

  1、最大利用活动福利

  不得不最先强调的就是两个点击即送的顶级礼盒了。一个是很早就送出的赛丽亚祝愿礼盒,里面是一整套可升为永久的天空装扮;另一个是凯丽的装备租赁礼盒,里面有一整套准毕业的泰波尔斯装备和传说换装,还附带一定程度的打造宝珠,武器更是直接给到了+12、锻造8的毕业级打造。

  这两个礼包同时领取后一个角色最重要的部分基本就齐全了,虽说装备是有期限的,但是好在点击就送嘛,还没有上过游戏的小伙伴上线第一时间一定要记得领取。

  有了期限装备做过渡我们就可以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获取其他永久奖励了。最简单的站街、每日和每周签到不要错过,不仅能给我们带来三张天空套永久升级券,还能拿到两件超界装备和一把毕业传说换装武器,其他道具材料更是数不胜数。

  另外新春专属活动的商店中也有很多强力道具,尤其技能宝珠、25徽章、黄金书和打造宝珠可以说是必拿奖励 不过也要注意这些打造材料不要用在凯丽送出的期限装备上,一定要保证用在永久的毕业装备上。

  如果有多余的材料比较建议有一定基础的玩家兑换一次性振奋芯片这个道具,这个道具能暂时的赋予全身装备红10的四维属性,如果是其他细节做的好的角色完全可以凭此进军超时空和普雷团本了。

  2、日常材料获取

  除了活动送出的福利外,我们也要注意积累日常材料,这样不仅能用于当前版本,还能提前给100版本做准备,到时候进度就能快人一步。

  在领取了装备和天空后如果不打算买新春礼包的玩家要注意积极做阿拉德探险记中的任务,不仅能拿到众多药剂和日常消耗材料,还能在24级时领到一只绝版新春宠物,很好的弥补了宠物的空缺。

  赛丽亚房间的周常地下城也要记得每周刷一刷,前期可以攒出宠物装备进一步提升宠物,后期则可以根据需求兑换三种打造器,为我们增幅强化省下不少钱。

  有了上述装备基础后我们可以开始尝试新出的无相冥渊副本,不仅可以为新版本攒下不少深渊票还能拿到活动的大量换装材料。说到这建议近期不要使用深渊票刷深渊了,深渊票可以攒到100版本刷取更高级的装备,近期用一下活动中大量送出的通行证即可。

  另外新人玩家们也不要惧怕魔界大战和普雷这样的高级副本,普雷目前难度下调过,魔界大战普通模式也没有那么难,用心一点打造是可以尝试的,再不济一身凯丽送的装备也能轻松通关单人模式。现在团本商店中限时加入了升级100装备新材料的礼盒,多打打团可以为100版本提前准备很多材料。

  3、装备制作取舍

  如果是装备离升级到毕业还差很多的新人玩家,这里建议不要将升级装备作为首要目标了。因为100版本即将开放,到时候有很大几率直接获得更好的装备,虽然目前装备也能升级为100装备,但是升级过程会消耗我们大量的金币。

  我们不如把重心放到装备打造上,既能现在就享受提升,到了100版本也能继承/铭刻到新的装备上。

  如果是装备进度差不多的玩家想进一步提升也可以放心升级,到了100版本既能当过渡装备也能继续保值,不过建议攒够三件装备的材料再升级,避免出了重复部位的尴尬。

  以上就是当前版本给新人和回归玩家的一些建议了,总结来说就是拿全重点福利,玩好当前版本,备战100版本,尽快进军高级团本,祝大家角色打造步步高升。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