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多号党不要慌,盘点目前已知可获得时间引导石的活动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看着自己手里仅有的几十个史诗灵魂,又瞅了一眼角色栏里一打的角色,想着100级的深渊之旅,顿时有些闹心。其实玩家们不用担心,在100级版本中,“时间引导石”成为了各大活动的常驻奖励。今天笔者整理了一些,目前已经知道的可获得“时间引导石”的活动。

  一、累积在线得好礼

  在100级版本上线之后,玩家们每天在线2小时就能获得一个时间引导石礼盒(20个),累计20次后还能一个时间引导石礼盒(300个),活动共持续35天,总计可获得1000个时间引导石。另外累积次数达到15次,还能获得1张天11的永久兑换券,玩家们千万不要忘记哦。

  地下城通关享好礼

  在3月19日更新后,85级以上的角色通关推荐地下城后会获得1个无法交易的“时间引导石神秘礼盒”,开启后可以随机获得1~100个时间引导石。

  而如果通关100级深渊地下城“智慧的引导”,则会获得1个账号绑定的“时间引导石神秘礼盒”,开启后同样可以随机获得1~100个时间引导石。注:开启后的时间引导石无法交易。

  假如欧皇附体的话,是不是就成为了深渊永动机?

  DNF畅玩探索

  活动共持续7周的时间,每周可兑换3个时间引导石礼盒(20个),总计可获得20*3*7=420个,另外该活动还可以获得黄金书、天11兑换券等精美道具。

  伊希斯攻坚战通关享好礼

  3月19日更新后,通关伊希斯攻坚战后将会获得1个时间引导石礼盒(100个)。注:该礼盒为无法交易的状态,届时哪个角色需要就给哪个角色开,千万不要开错了。

  回归活动

  回归活动只有回归玩家才能兑换时间引导石,活动持续35天,每天10个,共计350个(另外回归玩家专属签到活动还能获得800个时间引导石)。

  虽然老玩家无法兑换时间引导石,但是可以兑换天11兑换券、远古黄金书、铭刻之石等更加稀有的道具。

  六、100级倒计时

  另外为了迎接100级版本的到来,3月5日更新后,玩家们每天可以获得1个Lv100期盼礼盒,开启后可以获得1个时间引导石神秘礼盒(10~50个)、3张超星空门票和1个高级成长胶囊。

  活动共持续14天,所以共可获得140~700个时间引导石。

  除了上面这些活动以外,像攻坚商店、冒险团荣耀商店以及周常地下城商店都加入了时间引导石礼盒,所以玩家们也不要太担心100级深渊的开销了。

  各位勇士们,你们喜欢100级版本的奖励力度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注:文中包含有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