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预约活动可得两把12武器,这张白图帮你0成本跨界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前几日,体验服更新了许多100级版本的活动内容。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预约活动又将与我们见面了,让玩家们最感兴趣的是,本次的预约活动赠送了两把+12锻8的100级传说武器(60天)。

  获得的期限传说武器可以通过做任务领取“暗黑圣战之溯回武器永久兑换券”,将有期限的100级活动传说武器转换成永久,转化成永久后的传说武器支持铭刻到100级不可交易的装备上。

  另外经过体验服测试,该传说武器支持跨界。说到这许多玩家感觉不可思议,赠送的武器怎么会支持跨界呢?

  其实我们看一下100级任务传说的名字就能理解了,其实预约活动赠送的武器就是100级做出来的传说装备,我们可以理解为当前的哈林传说,转换成永久后,支持跨界,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我们还是要静待国服正式服的上线。

  跨界一件传说需要70个传说灵魂和140个最上级元素结晶,也因此目前拍卖行许多传说装备的价格都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其实我们没必要现在去拍卖行高价入手传说装备,对于平民玩家来说,每天坚持刷一局“断头谷”是最划算的,加上每日任务,两天就可以换一把传说武器。

  在100级版本中,史诗灵魂的作用还是蛮大的,所以许多勇士每天都去刷两局“黎明裂缝”,正巧加上一次断头谷,还能领取6个星空深渊灵石,怎么看都是最赚的。

  目前跨五的传说装备已经被抬到了三百多万金币,如果是跨两件传说的话,成本将近一个亿金币,距离100级版本开放还有一段时间,所以笔者并不推荐玩家们那么早入手传说装备,尽量还是刷断头谷最划算(当然,手中金币宽裕且时间比较紧张的玩家可以忽略这一条)。

  各位勇士们,你们预约角色的12武器会选择跨界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注:本文包含有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