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探险之途万全必备,四张黑铁券帮你最低成本完成追梦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体验服爆料,DNF将于3月5日上架几款新的限时道具,今天笔者就和大家理性分析一下售价999点券的“探险之途万全必备”道具值不值得入手。

  “探险之途万全必备”套装售价999点券(不支持代币券),以目前跨五的币价来看,999点券大概折合成六百万金币左右。

  该道具开启后,可以从“稳妥之选礼盒”以及“英勇之选礼盒”中选择获得一个,这个模式和新春礼包中的宝物礼盒一样。

  顾名思义,“稳妥之选礼盒”中的道具比较偏向保守,开启后会获得阿拉德探险日志(1000*3)、华丽徽章自选(2个)、强化器(5个)以及增幅器(5个)。

  阿拉德探险日志就是阿拉德探险记的经验书,对于一些刚回归还未满级的玩家还是比较有用的,另外道具内包含的2个华丽徽章、5个强化器以及增幅器都是非常实用的道具,性价比也比较高。

  而“英勇之选礼盒”就显得比较亮眼了,除了有1个阿拉德日志幸运礼盒外(开启后随机获得2-10个1000经验的日志),还有2个灿烂徽章自选、2个+12黑铁强化以及+11黑铁增幅。

  以目前跨五拍卖行的物价来看,+11黑铁增幅280万金币,+12黑铁强化200万金币。仅仅四张卷子的价值就已经远远超过该道具的成本了,另外还有2个灿烂徽章自选,不论从哪种角度来看,都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道具。

  总结:该道具的性价比极高(特指英勇之选礼盒),非常值得玩家们入手。但稳妥之选礼盒不推荐选择,仅仅是两个灿烂徽章就已经完全秒杀了,更别提还有四张黑铁券,虽然成功的几率很渺茫,但那么低成本的追一下梦还是不错的(毕竟前几天凯莉送的12武器都被玩家们强化到17了,还有什么不可能的吗)。

  各位勇士们,你们对此怎么看呢?欢迎在下方评论处留言。

  注:文中包含有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