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史诗更强大的装备即将上线,DNF一百级版本神话装备内容速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相信玩家们对即将更新的一百级版本已经有了一些了解,DNF的每一个大版本都有相当大的变化,这次也不例外。这其中就包含最新的神话装备,可能有的玩家听说一百级传说的属性就相当于现在的超界。那么更为强大的神话装备又有怎样的逆天属性呢?

  神话装备的品级高于史诗,这就意味着神话比史诗拥有更高的优先级以及更好的属性,但同时获取难度也比较大。获取神话装备的方式有:深渊爆出、团本翻盘,具体地下城为“智慧的引导”、“洞察之眼”“暗黑神殿”等副本。在一百级的装备中,不论是防具、特殊装备还是首饰都有相对应的神话装备,在套装中排在第一个的属于神话装备。

  神话装备虽好,但你只能戴一件。为什么会有这条设定呢?首先神话装备大约能给你带来10%~20%的提升,并且比起史诗装备拥有更多的词条。一件神话装备就能让各位玩家有巨大的提升,当然,也不排除国服之后会开放第二件或第三件的可能。

  由于神话装备的爆率非常低,据说刷几百把深渊才能爆出一件神话。所以在版本前期先有啥用啥,DNF之后开放团本再进行一个合理的选择。可能会有玩家说,我小号刷出来神话然后跨界给大号用,对不起,神话装备不支持跨界。值得大家注意的是,当你爆出神话装备后需要用大量的品级调整箱来调属性。在体验服中,黄金调整箱不能用在神话装备上,建议玩家们现在多攒一些调整箱,方便之后刷到神话装备直接调成自己想要的属性。

  注:文中包含体验服内容,请以国服正式服为准。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