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版本即将结束,备战100级还有这些必做细节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随着100级版本的临近,各位小伙伴对于100级版本内容的了解也越来越多。100级版本虽说在装备制作上非常平滑,游戏体验上也更加舒适,但是为100级版本提前准备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一步。

  1、登记BUFF装

  100级版本中有着产出神器装备的根特皇宫、产出传说装备的记忆之地和无底坑道,还有产出史诗装备的痛苦地下室和暗黑神殿。这些都是各位小伙伴小号也可以轻松毕业的副本。

  这些副本虽然在难度上并不高,但是能够更加轻松的过图绝对是所有小伙伴们所希望的。考虑到既能提高输出,还能再100版本完美延用的打造,那么一定是完美的BUFF换装了。

  一套完美的BUFF装提升要比异界BUFF装高上3倍不止,对于装备较差的小号。这样的一套完美的BUFF装可以让需要制作装备的小伙伴们,在100级版本通关根特皇宫、记忆之地和无底坑道上更加游刃有余。

  同时BUFF装在100级版本依然不会遭到淘汰,现在花费疲劳制作出来是相当划算的,变相的节约了小伙伴们100级版本后的疲劳。

  无论对于想要在100级以小号养大号的小伙伴,还是刚刚加入游戏的小伙伴,每周刷3次代号希望的性价比是非常之高的。当然,在积累材料制作BUFF装时还可以顺便摸金。

  2、100级深渊票&金币

  由于100级版本除可通过升级获得的史诗装备之外,其余史诗装备主要来源还是刷深渊,所以对于追求快速毕业的小伙伴们,在100级版本之前积累一定的深渊票是必不可少的。

  时间引导石可以通过深渊派对邀请函、星空深渊灵石和史诗灵魂进行兑换,所以从现在开始积攒这些材料将可以为小伙伴们在100级版本节省大量投入。

  这些材料的主要来源依然是攻坚商店,所以各位小伙伴可以从现在尽量每周刷够4000个不渝之咏,为100级版本积累更多的深渊票。特别配合现在打团活动,所有团本门票免费可以为小伙伴们节省下一大笔花费。

  除了打团之外,每天还可以从无相冥渊和NPC托比或卡拉卡斯处得到深渊派对邀请函。

  0220版本更新的勇士对决赛季结算奖励、每日签到得好礼和带着托比去冒险活动都可以拿到时间引导石礼盒,让小伙伴们快速为100级版本积攒深渊票。

  同时也要利用众多活动获得的超星空裂缝通行证去积攒史诗灵魂。可以获得超星空裂缝通行证的途径不仅只有活动,还有部分常规的获取方式:周常地下城、第二季师徒活动、宿命卡之战等。

  积攒深渊票的同时,各位小伙伴也不要忘记为100级版本积攒暗魂水晶和游戏币。暗魂水晶是100级重要材料,无论是升级95级史诗装备还是兑换铭刻之石,作用都极大。

  3、培养小号

  由于100级版本取消了卢克Raid模式,同时缩减了每个角色每周获得不渝之咏的数量上限。如此一来各位小伙伴想要每周兑换更多的深渊票则需要增加打团角色,当然由于卢克Raid获得不渝之咏数量较低,这样一来账号整体打团次数也会相应下降。

  小伙伴们在增加打团小号的职业选择上,可以选择进团更加容易的34C职业。无论是95版本光环装备还是100级光环传说,甚至是改造后的85级史诗装备战术之王等,都可以让这些34C迅速进团。

  在34C的职业选择上优先推荐女气功、召唤、帕拉丁、铁血统帅,这4个职业在为队友提供34效果的同时,还能够为队友提供速度上的加成,在各大团本中也是十分受欢迎。

  除了34C之外各位小伙伴也可以选择奶系职业,虽然装备上有一定要求,但是由于Raid副本对奶需求量较大,进团相对更加容易。

  对于喜欢收集的小伙伴们在增加打团角色的同时,也可以选择不同职业,这样在100级版本可以更加快速的完成冒险团成就任务。新版本的冒险团成就任务可以获得许多有趣的道具奖励,所以也是非常值得一做的哟。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