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级版本抢跑,这些新福利活动不容错过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距离各位小伙伴非常期待的100级版本已经越来越近了。100级版本中除了男女鬼剑士三觉、新的等级上限、新的副本和史诗装备之外,更是有着非常多的活动让小伙伴们在100级版本可以更加舒适的体验游戏。(目前体验服陆续更新了部分活动,笔者预计应该还会有福利活动更新)

  地下城通关享好礼

  这个活动并不需要小伙伴们刻意去完成,正常的冲击100级就可以完成了,获得的两个时间引导石神秘礼盒都是从1~100个时间引导石随机抽取,不同之处仅为一个是账绑一个是无法交易。

  各位小伙伴需要注意,先用自己主玩的角色去刷图,避免无法交易的时间引导石神秘礼盒在小号上。

  伊希斯攻坚战通关享好礼

  同样是通关享好礼活动,但是通关伊希斯攻坚战获得的时间引导石礼盒为固定100个,不是刷图享好礼的随机礼盒了。

  每次智慧的引导消耗18个时间引导石,100个可以让小伙伴们刷5次深渊,同时通关伊希斯攻坚战还可以用不渝之咏兑换时间引导石,相对性价比极高,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注意100级版本上线时间为3月19日星期四,而普雷伊希斯更新时间是周六,想要最快拿到时间引导石礼盒去刷深渊的小伙伴可以把上周的普雷伊希斯次数留到周四周五去打。

  100级冲级挑战

  100级冲级挑战活动可以让具有多个角色的小伙伴快速满级,极大减轻多角色的小伙伴花费的时间。

  每一个角色达到100级即可获得1张95~99级可用的升级券,该升级券为账号绑定有效期至4月23日,小伙伴们可以直接把升级券给到小号,让小号迅速满级。没有小号的小伙伴也可以给到新创建的挑战角色,快速拿到奖励。

  全职业升级大挑战

  时隔很久的升级大挑战再度回归,与以前相差不大,需要重新创建角色才可以参与该任务。挑战角色达到100级时可以获得60天的强化12锻造8的100级传说武器一把,每个账号可以获得2次。

  该强化12锻造8的100级传说武器可以通过该活动任务获得升级券变为永久,并且该武器可以跨界,同时打造也可以通过继承系统转移给100级史诗武器。

  对于新加入或者回归的小伙伴来说,100级传说武器强度基本与普雷武器持平,强化12锻造8之后作为过度的毕业武器完全足够,而一直玩的小伙伴也可以参与活动,将2把强化12锻造8的武器跨界给需要的角色,在继承到100级史诗武器上。

  回归冒险家

  再次推出回归活动,对于回归的小伙伴可以通过签到和完成任务获得非常多的奖励,能够让回归的小伙伴快速追上版本,更早的加入100级版本游戏体验中。

  回归冒险家的任务和组队奖励都添加了100级版本奖励,可以让回归的小伙伴们获得更多的时间引导石,同时也能够在组队上面更受欢迎。

  不是回归的小伙伴也可以通过跟回归玩家组队而获得热心硬币,奖励上有着1张第11期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对于1月14日到3月5日之间领取了赛丽亚祝福之礼的小伙伴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远古的黄金增幅书可以在打红字之外把装备随机增幅9~12之间,运气好的小伙伴可以一发入魂直接毕业。另外铭刻之石作为100级版本非常重要的材料,也是需要优先兑换的。

  累计在线得好礼

  新一轮的累计在线得好礼活动也推出了,每天累计登陆游戏120分钟就可以领取到20个时间引导石,可以帮小伙伴们在100级的深渊中节省非常大的一笔投入。

  累计完成累计在线5天、10天、15天和20天分别可以领取2个代号希望装备自选礼盒(武器除外)、勋章守护珠套装礼盒、第11期稀有装扮永久兑换券和300个时间引导石。

  DNF畅玩探索

  畅玩探索活动具有非常多的任务,但是相对完成起来都比较简单,其中畅玩任务只要正常在100级版本进行冲级,各种副本都去刷的话,很快就可以完成大部分任务了。

  挑战任务相对比较消耗时间,大部分只要经常登录进行游戏都是可以轻松完成的。并且该活动整体周期非常的长,一直持续到5月7日,小伙伴们正常冲击100级刷深渊打团本就可以轻轻松松完成活动了。

  活动奖励除了正常的4种与红字相关的道具外,每周还可以领取60个时间引导石和1个30点的疲劳药,这两个对于小伙伴们在100级版本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推荐小伙伴们每周先将这两个奖励领取,多余的探索硬币再去兑换其他奖励。

  随着100级版本越来越近,小伙伴们可以先了解好新版本活动的奖励,做好升级与参与活动的计划,这样我们就能够在新版本初期游刃有余,不会因为一下子内容太多而乱了阵脚。新版本的到来仅剩十几天时间了,小伙伴们你们准备的怎样了呢?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