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轻松跟上大部队,回归玩家抓住这些活动事半功倍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在当下的100级版本中,开放了许多对于回归的小伙伴们很是友好活动,回归小伙伴如果能够抓住这些活动的话,不仅可以快速追上老玩家甚至可能在某些方面反超老玩家。

  回归冒险家活动

  该活动正是回归小伙伴们赶超老玩家的重要活动。回归活动中,小伙伴们可以凭借每天登录签到获得签到礼盒,一共14天的签到礼盒能够获得100级神器防具、100级神器武器、大量升级券、胜深渊之鳞武器和2017年新春宠物等奖励。

  这些奖励部分为30天期限,小伙伴们可以通过后面的签到礼包或回归硬币获得永久兑换券来升级为永久。这么多的奖励都可以加速回归小伙伴们的满级和毕业速度,这可是老玩家都拿不到的好奖励。

  其中2017年新春宠物虽然比今年新春宠物要略差一些,但是对于不追求极限的小伙伴,这个宠物完全可以直接当做毕业宠物使用,宠物装备更可以直接购买今年的宠物装备礼盒。

  累计在线得好礼

  累计在线活动需要小伙伴们每日在线120分钟,同时想要拿到最终奖励需要累积20次完成每日在线任务,对于时间较多的回归小伙伴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如果时间比较少的回归小伙伴,推荐即使不刷120分钟也要挂机120分钟。

  每天都可以获得20个时间引导石,累积20次可以获得300个时间引导石,这对于100级版本尤为重要,所以挂机先把奖励拿到是非常推荐游戏时间较少的小伙伴使用。

  累积10天可以直接获得勋章守护珠套装礼盒,运气好的小伙伴可以直接勋章守护珠毕业,即使拿到自己不太需要的,神奇守护珠去合成也更容易毕业。

  全职业升级大挑战

  虽然回归小伙伴们都有以前创建的角色,不过还是推荐回归小伙伴新建角色一边参加升级大挑战一边去体验100级版本内容。

  由于升级大挑战活动可以活动2把强12锻8的100级传说武器,并且该武器升级为永久之后可以进行跨界和继承。对于以前有角色的小伙伴可以跨界给以前角色使用,没有的则可以直接在刷到100级史诗武器时打造毕业。

  在有各种升级券、疲劳药和经验胶囊活动的加持下,回归小伙伴即使新建角色也可以快速达到100级,轻松去体验100级版本内容,拿到强12锻8武器的同时也完全不会影响游戏体验。

  利用升级大挑战也可以增加回归小伙伴的可派遣佣兵数量,增加荣耀结晶的获得。在新版荣耀结晶商店中可以兑换到护石礼盒、符文原石和时间引导石礼盒等奖励,都是可以加快毕业速度的重要奖励。

  伊希斯攻坚战通关享好礼

  虽然普雷Raid已经是上个版本的副本了,但是在100级版本中其地位依然极其重要。在活动期间可以获得大量时间引导石,没有活动依然能够用不渝之勇兑换时间引导石礼盒和史诗灵魂。

  由于回归小伙伴自带增加奖励BUFF,所以即使装备没有达标,只要抗魔值足够同时又是34C职业,也是可以轻松进团的。

  阿拉德谋略战

  阿拉德谋略战开放已久,但距离结束同样还有非常多的时间,回归小伙伴们无需担心兑换不到想要的奖励,尽情参与即可。

  在奖励上自选灿烂徽章、纯净的黄金增幅书、95级版本顶级附魔宝珠和腰带1~30级技能+1宝珠都是对于角色提升有极大用处。同时阿拉德谋略战模式相对比较有乐趣,很是推荐回归小伙伴去体验的游戏模式。

  100级版本无论装备的平滑性还是活动的加速成型,对于回归小伙伴都非常友好,可以在体验游戏的同时多多关注各种活动,加速角色毕业速度也可以更快的体验100级顶级副本洞察之眼哦!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