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百级版本开放一周,这些老版本的遗留观点中枪了吗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百级版本到现在已经开放了一周左右,但很多小伙伴依旧用95版本的思维来套用百级版本,今天笔者就来简单盘点百级的误区,不知道你们都中枪了吗?

  误区1:打团放人看面板

  百级版本中,很多小伙伴在打魔界大战和普雷团本时,依旧看角色的力量或者智力面板来决定是否放人。而且,根据笔者观察,很多玩家在开普雷团时,甚至还挑挑拣拣,非要队友达到他心目中的某一个“标准”才会放进来。

  实际上,先不说百级版本的装备搭配种类非常丰富,就算是角色刚刚到达100级,也会因为有三个被动技能,使得伤害至少有60%以上的提升。

  这就意味着一个100级一般打造、拥有一身最高天神器装备的角色,也会比95级全身红10,细节打造完美的角色输出能力更高。

  若全程不失误的话,一个普雷团差不多在5~7分钟左右就能通关,更多的大佬已经开始8人速刷普雷或者一个队里拖一个混子。若能降低所谓的“标准”,快速开团,节省时间还能多打几个号或者刷智慧的引导。

  误区2:换武器可能会带来负提升

  由于百级装备很多都没有自带属性攻击,所以我们将夜语黑瞳武器更换成更加强力的百级史诗时,一定要注意加上晶之契约或者附魔带属性攻击的卡片,否则很可能导致角色的负提升。

  根据大佬们的计算,百级史诗装备普遍比夜语黑瞳武器要强3~5%,若发现队友已经更换了百级武器,一定要提醒他是不是点上了晶之契约。

  误区3:三次觉醒职业比非三次觉醒职业更强

  由于鬼剑士先于其他职业三次觉醒,使得很多队长在打洞察之眼时,只要鬼剑士队友,实际上,当玩家到达100级后,完成三次觉醒任务即可学习三个全新的被动技能,可增加转职后的技能伤害。

  这三个被动技能使未三次觉醒的职业并不比三次觉醒后的职业弱,更不存在非三次觉醒的职业就低人一等。

  误区4:5+3+3的搭配才是正道

  经过几天的深渊,部分小伙伴已经开始尝试用两件百级史诗+三件超界防具进行散搭,以增强自己的实力,但是,很多团长并不认识百级史诗,反而会认为这些穿着百级史诗的角色纯粹就是混子。

  百级版本的史诗搭配基本都是散搭为主,如果对百级装备不是很熟悉的团长,可以看看角色光环、宠物、称号和武器强化锻造情况,一般拥有今年新春宠物的角色,伤害都不会差到哪去。

  误区5:普雷不能带混子

  角色完成三次觉醒任务后,可以轻松提升60%以上的伤害,很多大佬开团已经开始8人开团甚至4人开团了,若有一部分混子角色的话,完全可以开一波互拖团。

  加上普雷团本的改版,一、二阶段总共通关两次即可获得最终奖励,让我们在普雷团本中,也可以实现大号带混子,小号带回归的操作,毕竟现在通关一次普雷团本,即可获得100个时间引导石。不管是刷不渝之咏给大号换时间引导石,还是小号刷智慧的引导摸史诗灵魂,都是养大号的不二选择。

  百级版本后,大部分角色强度上升了一个等级,使得原本高难度的团本不再困难,各位小伙伴也要及时转变观念,尽量从团本中获取更多的资源,来养成我们的大号。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