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新版本搬砖不知从何入手?百级搬砖圣地风暴航路了解一下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目前百级版本已开放一周,相信不少的小伙伴已经刷出了自己心仪的史诗或神话装备,许多小伙伴老版本存下的深渊票也刷的差不多了,开始把多余的疲劳转向了搬砖,那么100版本到底哪里搬砖最好?今天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现版本最佳搬砖圣地——风暴航路。

  当小伙伴们96级完成主线任务后,即可接取风暴航路的相应任务,完成任务即可开启相关副本。副本有一定的抗魔需求,一些装备不好的小伙伴通关会相当吃力。每次进入风暴航路会随机在所有地图(包括旧远古地图)中选取两张进行拼接,可能会出现令人头疼的【王的遗迹】地图,这时则需要小伙伴对怪物机制有一定了解。

  在风暴航路地下城中,精英怪与boss会有几率产出现版本热门材料【堇青石】,同时通关后会有一定几率产出【时间引导石】。

  由于【堇青石】现版本装备刻印、传承的必备材料,同时它也是团本门票与商店购买的重要凭证之一。随着百级版本深渊人数的逐渐增多,对其的消耗量也在逐渐上升,这也导致了它在拍卖行中的价格较高。而正是由于这样的环境下,才使得作为【堇青石】主要产出地的风暴航路成为百级热门搬砖地区。

  目前,满疲劳通关风暴航路能够获取50+数量的堇青石,以笔者所在大区跨一来算,单依靠堇青石产出的收入就能达到80-100万金币,再加上副本产出金币与其它材料,总体能达到200万以上的收入。单从金币收益来看,该副本产出还是非常客观的。

  不过,由于风暴航路抗魔值要求较高,现阶段只有一些装备较好的小伙伴才能在该地区进行搬砖,这也是导致价格较高的部分原因。

  不过想要满疲劳搬砖该地区也并非难事,仅需要我们花一些时间去制作装备即可。经过笔者实测,百级传说套装可以比较流畅的通关该地区。所以一些装备较差的搬砖党们,可以先进行装备制作后在搬砖该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该地区不属于普通副本的范畴,故该地区不会触发引导者的关注,也就是无法出现随机深渊。所以趁着目前堇青石价格还是比较稳定得时候,趁早搬砖才是最佳选择。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