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错亿,盘点DNF那些容易被忽略的任务奖励细节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无论是百级版本之前还是之后,许多任务都伴随着重要的奖励,特别是对于刚回归的小伙伴,在各种活动的加持下升级速度过快,这期间可能会忽略很多任务奖励,这时跟着笔者来梳理一下重要任务奖励将避免损失。

  先来梳理一下95级主线任务中的奖励,这些奖励提供的部分材料在百级版本重要性有所下降,回归小伙伴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放弃任务奖励从而节省疲劳值。

  95级主线任务“东边吹来的风”可以获得3个反物质粒子。由于百级版本从头开始制作超界装备性价比较低,所以该奖励跳过即可,回归小伙伴完全不用担心损失这个材料。

  95级主线任务“分道扬镳”可以获得5个符文原石。CP系统在百级版本重要性依然非常之高,而对于回归的小伙伴往往达不到魔界大战门槛,这时这5个符文原石有可能就可以点亮护石,所以推荐装备较差的小号和回归小伙伴不要跳过这个任务。

  接下来的任务奖励不在主线任务中了,虽然不会错过但是更加容易被忽略了,往往刷了很多次图都忘记接取任务。

  完成95级“分道扬镳”任务后会出现外传任务“未知的石头”,在魔界大战频道对话即可获得2个稀有护石随机礼盒。

  完成“未知的石头”任务后,可以开启“战争痕迹中的发现”任务,该任务可以获得一个未鉴定的护石,可以在本转职的5种神器护石中随机获得1种。

  该任务需要通关5次魔界大战,而很多小伙伴通关很多次魔界大战了,却忽略了这个任务。有可能完成任务就能够护石毕业了,可以节约大量合成护石的资源。

  同样是一系列任务,完成上述“战争痕迹中的发现”任务后将会添加每日任务“战争的残骸”,通关2次魔界大战可以获得一个随机护石礼盒及12个符文原石。

  该任务虽然在每日任务列表中,却不会进图自动接取,小伙伴们一定要在通关螺旋王座前把该任务接取,这一点同样会被很多小伙伴忽略。

  下面开始百级版本的重要任务奖励,其中外传任务“异常现象”和“那一天的记忆”分别对应100级传说装备及100级神器装备,完成后分别可以获得一个装备自选礼盒。对于装备较差的小号和回归玩家,完成该任务可以加速过渡装备的成型速度。

  复活圣殿的外传任务“安息”可以说是百级版本最重要的任务,当小伙伴们完成100级复活圣殿任务后千万不要忘记接取这个外传任务。

  通过该任务可以获得一件100级史诗装备自选礼盒(无法选择武器),最重要通过任务获得的史诗装备可以在NPC洛巴赫处任意转换为其他部位史诗装备,不限制次数。

  这个任务极大帮助小伙伴们解决了2等1和4等1的情况,并且在之后更换装备时还可以再通过转换去补足其余的2等1或4等1套装。这件史诗装备相当于万能牌,哪套装备需要就可以补充哪套。

  许多重要奖励都从任务中获得,在小伙伴每天忙于升级和深渊的情况下这些任务都非常容易被忽略,当想起来的时候可能已经被其他小伙伴拉开距离了,所以这些重要任务都要认真梳理避免遗忘。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