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真安徒恩是期末考试?常见考点及对应攻略!

参与DNF13周年庆活动,赢取100QB!快来参与吧!
使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744482-1-1.html
叶子猪DNF交流QQ群欢迎您的加入: 811711223

 

  自从真安徒恩华丽“龟”来后,勇士们的热情可谓极其高涨。经历过安徒恩版本的一线勇士第一时间拿着百级史诗装备去挑战,而没经历过安徒恩版本的勇士也摩拳擦掌对小乌龟发起了攻坚。但经过这几天的团本作战,笔者发现好像大部分勇士都处于一种不会玩or忘记怎么玩的状态,翻车的队伍不在少数。攻略部分在DNF助手的安徒恩百科中写的已经很详细了,笔者今天重点给大家盘点一下各个队伍容易翻车的地方,以及对应的处理办法!

  1、黑雾BOSS-歼灭之内尔贝

  内尔贝作为安徒恩团本中的第一个领主怪物,难度不高,但是机制却并不少,有时一个不小心就容易团灭。而笔者接下来讲的这点,大家肯定都遇到过:在进入领主房间后,直接攻击内尔贝,会使内尔贝脚下生成一个蓝色魔法阵,在两秒左右魔法阵会产生爆炸效果,使在魔法阵内的队员身上产生蓝色能量罩。

  而此时内尔贝身上将出现黄色能量罩,若黄色能量罩触碰到蓝色能量罩后,则会对带有蓝色能量罩的勇士产生致死效果,并且有一个小范围的AOE,即此时未被蓝色能量罩笼罩,却站在带有蓝色能量罩队友身边的,也会一并炸死。这也是为什么,有时打着打着怪,就突然被秒杀的原因。而规避这个机制也很简单,即在蓝色魔法阵要爆炸时,退出魔法阵范围即可。若是不小心被蓝色魔法罩笼罩,则远离领主和队友一段时间即可,千万不要去队友身边,以免团灭。

  2、火焰之克瑞夫翻车

  在擎天之柱副本中,第一个精英怪火焰之克瑞夫也是大家容易失误的地方。不同于以前的版本,这次的真安徒恩中,火焰之克瑞夫变成了四个魔法阵(同步韩服),难度直线上升。不过在笔者眼里,这个也不算难处理。

  首先,大家在攻击僵尸的时候,尽量使用带有移动怪物功能的小技能进行攻击,鬼剑士的裂波斩、圣职者的虎袭,格斗家的背摔等。使用小技能的一个好处就是既带有移动怪物的功能,伤害又不会很高,不会把僵尸真的打死,只会让其陷入“假死”状态,即僵尸倒地后头顶出现读条,读条结束时复活。这样一来,即使僵尸没在魔法阵中,也可等其复活,再次进行搬运。

  若是全部僵尸都真的死掉了,我们勇士本身的聚怪技能也用完了,该如何处理呢?我们可以视队伍角色的情况,观察这把擎天二图会不会出现失误,是否容易补救。如果全部队友都无法聚怪,我们则可以在进图前提前换上以前的宠物,例如画仙、关羽、猎龙者艾莉丝等,这些宠物都能提供较大范围的聚怪。待到击杀完这个精英怪后再换回现在最强的宠物也不迟,大家在这个精英怪处并不缺少一个宠物的伤害;另外,我们也可以采用“主C变僵尸”的方法,即把角色的血量降至50%以下,在这个地图中就会变为僵尸,然后我们操控角色变成的僵尸,去踩到魔法阵上,从而进行破防,进而通过这个精英怪。

  3、艾格尼斯翻车

  擎天之柱副本的领主艾格尼斯也是一个难点,好多勇士明明知道开眼和闭眼的攻略,但打起来依旧很吃力,这是为什么呢?原因无他,这个怪物在伤害未达斩杀线时,还是要按照“分身——松鼠——本体”的顺序进行击杀。分身要击杀佩戴紫色刀身的,不然会导致全队扣血;小松鼠看起来人畜无害,但是干扰性极强,且小松鼠存活时会大幅增加艾格尼斯的防御。这也是为什么大家感觉艾格尼斯命名只剩一点血了,却怎么也杀不掉。

  而在开眼时,若想强行杀掉,可以使用无敌药水——神灵的庇佑,也可以使用无敌技能,这样就不会被开眼反死了。开眼反伤的机制是根据攻击频率决定的,而不是根据技能的伤害,因此大家在开眼时使用单段攻击技能,例如武神强踢、力驱二觉真龙焚天等,也是较为安全的。

  4、你愁啥——吞噬之厄伽勒翻车

  大眼仔你愁啥也是当年的一大难点,骗抱攻略遍地都是,笔者在这里就不多赘述了,主要讲讲骗抱之后还没有击杀掉的后续处理。进行一次成功的骗抱后,厄伽勒在一段时间内就不会再“上当”了,此时需要用高频率的攻击,打出大量的连击数,使厄伽勒进入撞墙机制。撞墙奔跑时,若同一X轴存在队员时,则厄伽勒会抱住该队员并强制扣掉该玩家一部分生命值,并重新进入高防状态,此时勇士们就需要重新打连击了。

  而撞墙成功后,怪物会结束高防状态五秒,此时勇士们可以尽情输出。若在撞墙破防时,将怪物血量攻击降低至50%以下,则怪物会强制结束破防并进行“开眼”,开眼时若有玩家面对厄伽勒,则厄伽勒会恢复大量生命值,这也就是大家常说的“对眼”。

  而有没有办法不让厄伽勒开眼呢?也是有的,在怪物血量马上到50%时,玩家们只要使用强控技能,把厄伽勒控住,即可跳过开眼阶段,虽然开眼动画会正常产生,但怪物不会进入无敌状态,并可以继续输出。

  以上,就是关于真安徒恩容易翻车的四个地方了。其实火山领主玛特伽也较为容易翻车,但一是最近火山的攻略非常多,笔者就不多赘述了;二是打字的攻略多是体现在经验和手法上的,光是文字性的攻略并不能起到太大的作用。若是大家有志向成为一名优秀的火山C,平时无聊的时候可以去挑战一下每日的安徒恩,穿上一些以前的装备,慢慢跟玛特伽练打字!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